close
下午上環境生態學

愷子坐在我旁邊的位置

他第一節課都在睡覺

第二節失蹤了半節課

後半節 才看他拿著烤馬鈴薯進來吃

第三節 跟我借了一本有關舊金山旅遊的書去消磨

我也閒著無聊 跟他拿了記事本來看

一開始 只看看他拍的大頭貼

真是精彩阿~~

沒想到平常看來雅痞雅痞的他~~

拍起照照貼貼來~

滿有韓國美型男的感覺哦!^^

貼貼中 都滿騷包的呢!

才兩本貼貼 卻讓我欣賞了二十分鐘

之後 看他還沒回來

我又把記事本翻到前面

他有在上面寫心事得習慣

我也看到了 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他好像喜歡一個叫gary的女生

但是 那個女生 似乎只想跟他那個.....

那個就是指~~~ooxx 我不好意思說><


不過 又讓我更認識他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