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只能用"虛幻"兩個字來形容了

一天的起床時間是下午兩點

刷牙洗臉,發個呆 三點找東西吃

看個書到五點半

才開始上網玩RO..湘這時後才下課陪我

湘是我玩RO的重心

一個小我四歲的弟弟...高一升高二

在遊戲裡對我很好 (終究只是遊戲)

玩到七點 我會去體育場做個運動

自從手術後 停了一個星期

感覺體力明顯變差了= =

之前可以跑五六圈的說

現在只能跑一兩圈><

跑完 去偉筠租個書 買個點心回家

八點看PZ火@@ 九點半洗澡 十點再玩RO

湘固定十二點下線睡覺

沒人陪我玩了..就發發呆 看看別的網站

最後在到床上躺著看書

五六點天亮的時後才沉沉入睡ooooo

一天又過了 = =

不知不覺 就放了一個月的暑假

目前也沒有喜歡的人..

我覺得一個人很好

雖然生活比較沒有目標 沒有重心..

總是可以慢慢尋找的吧 ^^*

等八月多的時後 去台中找工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