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我的主機領回來了

不過 突然覺得老闆很不可靠

先是幫我重灌WIN2000 收了1800

灌好後RO又不能玩

老闆就說WIN2000會挑CPU

如果要玩RO就可能要灌98的

於是在不加錢的情況下 又改灌98的

嗯 RO是可以玩了 不過上線不到一分鐘 ...當機

老闆:奈A阿ㄋ~~

阿...我知道那個RO啦!他會挑顯示卡!

現在有兩個解決方法 一個是貼錢換好一點的顯示卡

另一個就是不收錢 換慢一點的顯示卡

在我沒有多餘的錢得情況下 老闆選了第二個

可是在店裡試的時後情況還不錯

一抱回家用我自己的螢幕 問題又來了

我的畫面跑的好慢 而且就像打上馬賽克一樣

我跟裡面一還不錯的盟友抱怨後

他叫我今天去問顯示卡的類別跟插槽

他說他要直接送我一片

本來我是不太想接受人家的東西的

後來看到愛小入門的那個運勢提醒

他說我如果有機會受到幫助要把握機會

那那那....好吧!最近真的窮閉了...

阿 快瘋了啦!我的祭司停在67級好久了

都迷辦法練 再加上今天星期三又是攻城的時間

我我我...又不想花錢去網咖QQ

等拿到新的顯示卡 也是星期日的事了

口憐....

橦ㄝ~~快幫我找工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