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遠從台北下來的小名去鹿港晃

說真的鹿港我也不太熟

再加上車子跟機車的路線是不太一樣的

也可能不是自己騎的關係吧

常常報錯路....

最後還是靠著天后宮發的旅遊導覽找景點逛

本來要找甕牆的..結果沒找到

找到了民俗文物館? 這樣唸嗎

學生票70摳...進去吹吹冷氣也高興

出來後又看到貝殼廟的招牌

剛好是導覽上沒有記載

於是我們就循著招牌去...

一邊拍照 一邊往裡面晃

貝殼鑲的椅子上坐著一位面熟的男生在講電話

咦..@@ 居然是子健 (M.F.B.F)

我們都很驚訝...在一個完全想不到的地方碰面

稍微聊一下就告別了...

我也沒再跟他要電話 因為沒必要了...

他還以為小名是我的男朋友.想太多~"~

下午四點多我們到台中RO嘉年華會場

真的是粉多人吶...

還看到一堆同人誌晃來晃去ㄝ...

小名買了800元的園遊卷 有十六張摸彩卷

專抽一些虛擬寶物的

不過因為實在太累了....孫燕姿出來沒多久

獎也還沒摸完 我們就受不了先走了

雖然很累 不過今天也玩的滿高興的^^"


這好像是我暑假以來第一次有玩到的感覺吧

不過 天氣還是熱的讓我虛脫

我最怕熱了 一直流汗 比男生還會流了吧= =

回到家 體重降了一公斤....

我想是因為失水過多吧

而且也曬黑了一點 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