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工作囉!是好樂迪大里店^^a

之前就一直托 小橦學長幫我找工作

他也真的很認真的幫我問了好多家

從好樂迪中興店問到大里店

也幫我注意了很多別間有徵人的餐廳

直到昨天 他又親自幫我到好樂迪的大里店問

然後透過電話幫我留資料^^a

大約七八點的時後留的吧!

我十點多就接到襄理打來的電話通知我面試

真的是超有效率的 也可能是粉缺人吧

今天下午三點就安排面試

我也順利錄取了

明天就要上班了ㄝ@@

不過薪水沒以前多了><

就算他把我算正式服務員的時薪也才88

更慘的話 就是也把我當實習生 只有84

哎哎....

算了 這樣錢還是粉多了 該知足一點^^a 小橦 謝謝你囉!

沒想到一個沒見過面的學長 幫我找到了工作

真是神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