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也ㄅ陪我了ㄇ

這是風飛水舞聽到我中午要搬電腦所說的話

她是個25.6歲的上班族

在公司當會計

可是卻打了一手火星字= =

當大家都看不懂的時後

我還得幫大家翻譯

「我刺ㄎ跟立人都迷裝備]

「等ㄊㄇ環來再環ㄊㄇㄌ」

↑↑↑諸如此類的火星文

雖然她也是女生 長我幾歲 沒見過面

但我們幾乎是無話不談了

常常窩在一起說小密祕

當她在公司上班時

我們也用msn聊天

晚上 一起練功 一起攻城

一起討論那個男生怎樣怎樣的

當她說連我也不陪她的時後

突然覺得心有點酸酸的

乖哄@@ 我去借學長的電腦陪妳吧


語法:從小橦學長那偷來的= =

本來要換自己想要的背景

可是沒換成功@@ 可能網址錯誤吧??

嘿嘿~借用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