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又哭了

這是我到大里店後 第三次掉淚了

都是感到委屈很哭的

在彰化店時 只有一次是做錯事被襄理罵哭

但在彰化店還是很快樂的

所以我才願意繼續投身到好樂迪

今天發生的事 我po到家族去了

=================我是分隔線============
今天跟晚班交接的時後 又很不愉快 感覺受盡委屈 我一直忍著
直到回228打卡 看到中班的同事 有種看到大家真好 終於放心的感覺
我的眼淚就停不住了~~~一直哭一直哭 真的是一路哭回家的
到家後 朋友問我怎麼了 我又把公司的情況說給他們聽
想起你們 又忍不住流淚~~(其實我很愛哭的,看不出來哄)

======================我又出現了===============

也許中P這個名詞 會在大里店變成歷史名詞

中P會被彈P 以及假P給取代 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