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星期一 是我轉彈p後 第二次休假的日子

五點半 漫無目的的上網 掛B

一個很久沒聯絡的牛排學長突然CALL我

大一到現在不過第三個學期..

我和他大約一個學期見一次面= ="

如果不算路上碰到的話...

每次見面 都是他請我吃飯@@"

昨天 剛好兩人都肚子餓了...

我提起 想吃燒烤..於是 兩人約好了要去碳烤王

但路上 他知道我去過碳烤王很多次之後

決定 改吃鬥牛士..到達目的

那間店正在整修= =

於是 又提議吃火車壽司...邊在路上晃

經過了美術館附近的一條街...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晚上經過這條街吧

我覺得這裡可堪稱藝術街了...

一間間很有特色的餐館緊鄰著

每間都是燈光美 氣氛佳 裝潢又特別...

就在轉角處 聞到陣陣香味

是一間 叫東京燒肉的自助式餐館..

學長 經不起香味的誘惑 決定就在這用餐了

從外面看來 似乎沒什麼客人

但一走進店裡 日式的風格印入眼簾

一張張的桌椅用簾子垂掛隔開

所有的食材必須用點的 由服務生送來

那個牛肉 雞肉 又香又嫩

牛舌 個人感覺味道像七里香= ="

牛小排 吃多了稍嫌油了點..

飲料提供清淡的麥茶 感覺像加了麥香的白開水

所以 學長又另外點了一壺烏梅湯 好喝..

這裡的價格比碳烤王多個一百元..

但食材顯的比較精緻..

PS. 後來才知道我跟學長所說的碳烤王是不同家的

學長去的那間是瓦斯烤肉的...

個人覺得 不用碳烤 就不算吃燒肉了..

吃到一半 隔壁桌來了很特別的客人..

他就是....德國牧羊犬ㄝ....

就是長的很大隻 像娃娃 頭白的 身體黑的那種

當他趴在地上時 就像地毯一樣...

哇 這可能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親眼見到吧

超LIKE的....

結帳走出店外

燒肉店的隔壁是藍色珊瑚餐館

他的外面也是裝潢很美 供人用餐的

就在我們車車的正前方 有隻黑色的哈士奇

一邊調皮的咬著繩子 一邊望著我們

我的眼睛似變成愛心的形狀了.....

超想衝上去抱他一把的 哈哈

不過 他的主人 感覺滿兇的= ="

台中好有好多想去的地方 希望有機會都能去體會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