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我holiday放假 跑去公司隔壁網咖玩

十一點半 永昌跑來找我 還問我要不要吃宵夜

我說 隨便 於是 他就去買了鹽酥雞跟飲料給我

吃一吃 他就先走了 還叫我早點回家

那時 我就跟網友說 公司同事買宵夜給我吃呢

網友就說 那個同事大概想要把你吧!

永昌小我兩屆 他是73年次十一月生的

我一直覺得他很幼稚 把他當小弟弟

當晚回到家 家裡的電腦在掛網

就看到他在即時通跟我表白....

後來 我就回他 對他沒感覺@@..

是真的沒感覺阿><

不喜歡皮膚黑的男生

感覺像永遠洗不乾淨~~"~~

佩如說 我最近可能在走桃花吧!

感覺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後續...

昨天一上班打開內務櫃 就看到一杯米漿跟水煎包

加上一張紙條

原來是因為我前天加班 永昌買來放我櫃子的

不過~"~ 我走的時間比他買來的早

那個宵夜在我櫃子放到隔天>< 都變臭了

連制服好像也變臭了~"~

最後 那包的下場當然是垃圾桶

紙條還被佳利拿去看= =""

尷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