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生的日期到三月七號呢!

應該 暫時不會再補優點了吧!

目前的我 似乎連旁聽生都沾不上邊...

朋友走光了...好像也沒留下來的動力

不可否認的

之前的日記都是為了寫給朋友看的...

最近事情很多 感覺很滿 壓力很大

或許就是這樣

我連重新敘述一次都不想

所以就沒寫上日記了

也許哪天會忘記 那就給他忘記吧

人記那麼多事幹嘛 只會更煩而已

前天跟君緯吵架...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心裡很難過 又覺得一肚子火

昨天回到宿舍 又看到他傳來無厘頭的msn訊息

真的是 又好笑 又好氣阿...

我也不太確定 以後要用什麼模式跟他做朋友

公司總會有人問 君緯是不是在追妳

或是問 你們有在交往嗎

並沒有哦! 並沒有! 他還念念不忘前女友呢

我算哪根 蔥阿...

呵呵..

pic~朋友說像貞子..某天半夜無聊拍的
那時超愛睏的...
用新買的手機i2300 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