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的凌晨

跟君緯在RO上為了RO的事吵架

吵的很嚴重 連昭陽也來勸架了...

我一樣很愛哭

哭了整晚...

君緯說了許多傷人的話

當我說 RO中的水漾並不會變成你現實的朋友

但你想要現實的朋友也離你而去嗎

他居然回 誰是我現實的朋友

好樣的 他已經不承認現實我這個朋友了

我跟昭陽說 他已經不承認我了

昭陽也真的火大了 本來是勸架的

也加入我們的爭吵之中

他們明明就在同一個網咖 還坐隔壁 卻用打字吵架

一定很尷尬吧

後來昭陽跟我說 君緯也哭了...

有點訝異..

昨天 我因為不想看到他而請假沒去上班

沒想到 君緯也請假了...

今天 早上六點半 就接到君緯的電話

這是他第二次道歉的電話了...

這個月他輪調晚班 要碰到也比較不容易

他還說 做完這個月就要離職了

因為都日夜巔倒...

而我呢..雖然想賺錢 可是又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