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晚沒睡覺 只為了早上要考的經濟
結果還是考的很爛
經濟一繳卷 走到正上方的教室
研究方法的期末考
考完十點 又趕回家做下午要交的活動企劃書
做到三點半 報告拿給怡秀後 倒頭就睡
四點半 怡秀說 一定要去學校
還說 下課前沒到的話 學期末成績零分

最後硬著頭皮進教室 其他同學都先下課了
我跟小黑留著寫自我評量

奇怪 學校老師最喜歡出的問題就是問我們在上課中學到什麼 有什麼心得

今天是我的21歲生日
沒有鮮花 沒有賀卡 沒有禮物

想著想著 我就在枕頭上哭泣起來

整整哭了半個小時

起床找出安定劑 狠狠的吃了五顆

吃了五顆 會不會有事阿?

明天還有兩科考試的說

可是我現在頭好暈 喉嚨痛 又鼻塞

眼睛也超腫的

好像連著三年的生日前後都會發生不幸的事情

我可不可以不要長大阿??

好想回到過企 回到剛認識你的時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