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學期末的風風雨雨

終於在6/25我搬回彰化的家

當然部分的東西搬到霧峰的新家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學期的新生活了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我的新家吧!

我住在三樓的公寓式套房 (和室滴)

並不是很大間 但是感覺很溫暖

有兩扇大大的窗戶

我的同學大多住在四樓

四樓除了有一間跟我一樣的套房外

另一邊有六間雅房 加一個客廳

小孟跟欣怡就住那 怡秀住四樓的套房

客廳有電視跟冰箱...

但房東為我體諒我是住三樓的

所以在我得房間安置了20吋的電視^Q^

不過 第四台是偷接的 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我已經等不及要好好佈置我的新家了

阿杰說 下學期想養一隻狗

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養

我說 你養就好了 我只要負責玩牠就好

哈哈..

PS。阿杰是個名牌貨 全身上下都名牌

我知道他喜歡我 但是 我只能把他當姊妹吧!

誰叫他有點「娘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