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大學同學

水瓶座 特立獨行

但男女關係有點亂

寫的文章 頗有文學家的味道

跟我還不錯

所以我是班上 知 道他最多事情的人

也有點對不起他

大學生的心機好重的

哎 我對不起你

這些日記是從yahoo交友那複制過來的

因為我無聊 在那邊找同校的

結果找到他嘍 ㄆㄆ
2004/03/03 好難過.....
朋友和情人,當然是選朋友。
只是.........好難過,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台中。
誰要聽我訴苦。

希望,過了今天,我就好了..



2004/03/01 感覺夏天好像快來了..穿了一下去年的泳褲。
小了一點,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毛,該修了..不然星期四上游泳課時還真不雅觀。




2004/02/28 今天我的老朋友蕭滋美終於打電話給我了..
雖然很開心,但還是不免先操他一句三字經。
操..找了他那麼多次,竟然這麼久才回我的電話。
好啦,既然他打給我了,那新仇舊恨就一筆勾消吧...

今天228,要去那high high high阿..
算命的說我名字不好,留不住朋友,應該是真的吧..



2004/02/27 意外、意外..真意外,沒想到會在網路遇到他。
記得他有和我說他要買電腦,沒想到這麼快就在交友上遇到他。
操,也不會講一下的.....

不過真的還滿意外的,簽了十顆心給他..

呵呵~~~準備回高雄了

最近..怎麼這麼多麻煩事..
小野.....阿扁......志暐,我真的不知道要站在誰那!!
下了大雨還要我趕過去..
破壞了我的約會..
唉..好險最後沒事..別再打電話給我了.........很煩

醉、醉、醉..如果沒有宿醉的頭痛..
一切都是美好的..



2004/03/24 開心、開心、開心....訂到房間了.....真開心
接下來是車子了.....呵,春吶養眼團的男男女女..要go囉!!

啦啦啦..I'm single..I'm singing..I'm screaming



2004/03/22 現在像熱鍋上的螞蟻....

電話對面冷酷的女聲:對不起,我們兩個月前就被訂完了...
怎辦、怎辦.....去墾丁要睡路邊了啦.....



2004/03/21 在看vcd的時侯..突然覺得
只是突然覺得..一個人大笑,有點寂寞..
今天,我不想single..

但隨著片子的結束..
這種感覺又逐漸消失了..
只是..今天,我真的不想一個人..



2004/03/20 沒別的..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雖然還互相喜歡..
不想難為你..還是當朋友好了..
你可以放心去找一個大家都滿意的男朋友..
不難過,因為已經難過過了..



2004/03/15 今天一直打噴嚏,是怎麼回事...
朋友說,連打兩個噴嚏是有人在想你...
是誰呢!!??會是他嗎..我想應該不是。
我想,我是感冒了..
體溫有點高、頭有點暈..等等吃個藥,就睡了吧。
春天的吶喊..想去,不知道排不排得到假..
排到了,也沒房間了吧..
和好朋友發了毒誓,一定要去..
一定要去、一定要去、一定要去.....



2004/03/14 不去、不去,最後還是去月光了..
呵,早上的統計,只能用鬼畫符來形容吧..
而且,到現在還沒洗澡..
睡覺還被自己臭醒..
洗澡..什麼時侯變成這麼難的事了。
不過昨天和二月比起來有點遜掉了..

墾丁..可能不能去了..



2004/03/12 吼........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要去月光..
而我卻要在家....
去、去、去、都去好了..最好是,月光會臨檢..



2004/03/11 雖然這禮拜不能去月光玩..
但我的好朋友"蕭滋美"和高雄的朋友要來,心情還是很愉悅
但首光要先解決掉統計、服管和報告..

煩、煩、煩........



2004/03/06 媽的..少在那裝無辜。
小心我火了,把你奶子踢爆、雞掰皮扯破....血流成河
得了便宜還賣乖.....

氣氣氣........
姊..好累、好累,終於到家了..小腿..爆炸..
好心疼..好心疼..錢來了又飛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上班很sad..好像生活沒有重心..
what kind of live......
記得..要回來要早講..不要交了台北男朋友就忘了我們..

皮皮..你的這個男朋友我給他92分..

我有一頭長髮..當了a片女主角..側身撩起頭髮..低著頭吹喇叭!!

開心、開心、開心..
朋友說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今天上班..撿到7個打火機..其中還有一個是zippo的..
呵呵..撿了三包煙..一瓶可樂、二瓶酒...
值得慶祝的是..在marlboro裡..
還藏了二管飯..呵呵呵..真是賺到了..
23號..Dan的party..再拿去請朋友抽好了..



2004/04/15 到家了、到家了、到家了.....
很開心..可以看我的社會學、統計學.....
可以換內褲..可以洗襪子..
雖然我房間..又髒又亂..還是到家了..
這兩天真是倒霉透頂.....
車子壞掉..坐了八百年沒坐的公車..
這種倒霉的日子,可能要持續到五月..



2004/04/12 我很無力..很想回家..
心裡很擔心..但卻幫不上忙..
只能每天一通電話..
媽媽和我說過..因為是神明講的..我很相信..
我知道..下個星期日,下班..
就直接回家..

我從小是阿媽養大的..你也是嗎!!??



2004/04/08 下雨..跟感冒病菌在家吃粥..
覺得自己很幸福..下雨天不用在外面淋雨..
看著窗外的路人,低著頭躲雨..心裡在竊喜..

但是..好像還是少了點什麼!!

一直覺得許願煙是少女在玩的遊戲..
不過,昨天還是偷偷的許了個願望..真想打自己



2004/04/07 葉安婷、冰淇步興奮得睡不覺,捲了二根k煙..
望著熟睡的黃韻玲。睡覺是件奢侈的事...
五位過氣女星通告遲到,卻要在衣蝶前苦等耍大牌的王中平,
王中平上車不敢吭聲,只好假裝熟睡,冰淇步在後面猛放冷箭..
在高雄接了馬世莉、李祖寧、王彩華、楊林、郎祖筠硬說自己是裘海正
12個人把化妝室擠得水瀉不通..裡面彌漫著劉江和幸福的味道。
到了、到了..喝了5分醉意,在墾丁大街上大吼大叫,猛打招呼。
要上moon light前,冰淇步在高山青前神智不清..好險沈殿霞、黃韻玲拔刀相助。
馬世莉和冰淇步認出了奇摩交友的『酒窩』..
葉安婷在廁所門口被搭訕、補外星人用自來水..大家在伸展台上大唱『愛錯』
後來的慶功宴中,馬世莉愛上了牧師、楊林睡醒變瘋婆子,有人呼了一口麻不敢承認..
黃韻玲很後悔、王彩華很為難、蔡少芬來匆匆、去匆匆、白沙彎的pa很驚心動魄..
很high、很開心、很難得..下次這幾個過氣女星同台表演不知道是什麼時侯了..



2004/04/02 是我長大了還是臉皮薄了..!!??
很想找回以前的我..
從前的我..有熱臉貼冷屁的習慣,遇到喜歡的人,會死纏爛打..
會打電話跟他說..我喜歡你
被拒絕了,還是很開心..因為心裡有一個喜歡的人
現在..
碰了一個小小的釘子就退縮了..
怎麼會這麼愛面子..

我也不知道..

呵呵..不過現在的心情是愉快的
再過14個小時..
我就在往墾丁的途中了..happy..
收拾、收拾、收拾行李..
我要去墾丁裝滿滿的男人回家..




2004/03/31 如果人生可以重新選擇...
我現在應該是滿足的在伸懶腰...
而不是睜著血紅的雙眼去上課...

阿..我錯了、我錯了..可以讓我睡嗎!!!!!!
我的電腦很人性..越來越愛他了..
我打噴涕的時侯..他會播cindy的 愛你
難過的時侯..會播梁靜菇的 對不起 我愛你
小類要走的時侯..會播莫文蔚的 I miss you*3 baby everyday..
要回留言的時侯..網路卡會失靈..唉..
第一次覺得150字..根本不夠寫。



2004/06/07 嗚...VIP在我一個不留神變回一般交友...
還真不習慣這種感覺...
不過沒vip,玩了等於沒玩...

(舉手)請問大家的交往對象都是去哪找的阿!!??
交友..聊天室..夜店..
還是..這世界上有抓男女朋友的娃娃機...
如果有的話..我願意傾家蕩產..




2004/06/01 follow me..差強人意..
不過我很開心,畢竟..很久沒當客人了..
雖然累得跟鬼一樣..
但是值得..
跨越101..像個鄉巴老一樣把101當觀光景點朝勝..
不過就是比較高的百貨公司嘛..
不好意思..那天的裝扮應該解到不少人吧..



2004/05/26 外國人的party很free..很隨興!!
dj及舞者都不是很專業..
但整體就是讓人很開心..
可能是聽膩了電音..聽聽hip-pop也不錯..
喝酒當喝水、收空瓶收到死..
忍不住想講..外國女生很敢穿
身材好的不好的都精心打扮..
穿得像妓女..好像深怕今晚一個人回家似的..
我喜歡..去夜店本來就該花枝招展..

小類..6月3號放假..磨拳擦掌!!!!!!



2004/05/24 運動、游泳..
172 60 20..
自介嗎!!??
什麼型的!!??
沒阿 無聊上來看看..
自住嗎!!??
累......
找個理想情人,不如買部海人戰胸..
來的實在..



2004/05/21 唉..大家都叫我不要轉..
好吧..我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好了..
謝謝你們給我的意見..

唉..今天還要拿800塊給海姑媽..
要去那裡生阿..籌、籌、籌...



2004/05/18 當花蝴蝶碰上採花賊..
觀眾試目以待..期待著精彩好戲!!
結局跌破眼鏡..
燈光佳、場面浩大..前後不到五分鐘..
男女主角脫軌演出..
劇評說:虎頭蛇尾、頭重腳輕..
臨時演員活生生搶了男、女主角的戲份..
觀眾只能抱以噓聲..(倒喝彩)
這款戲碼在女主角身上反覆上演..樂此不疲
男主角以淚洗面、落荒而逃..
當花蝴蝶碰上採花賊..
花蝴蝶大獲全勝..
口中大唱著「Toxic」!!



2004/05/11 整理房間時..拿起褲子..尖叫、甩手..頭皮發麻..
因為從我的褲子裡,跑出一隻蟑螂..

我驚慌失措、我手足無措、我不知所措..
我花容失色、我面無血色、我五光十射..

這比昨天一位姑媽和我告白還可怕100倍..
嚇、嚇、嚇..

什麼!!??抽神經!!!!!
那..麻煩麻藥請打在我的中樞神經,別打在嘴巴裡..



2004/05/10 很累、很累、很累...
又在玩三天只睡三小時的遊戲了..
昏睡了快二十個小時..
呼..
不過很開心..看到了最近最想見的二個人..
特別要謝謝松本希仁..他真的很夠意思..
小類..在新中當兵過著讓人意想不到的生活..
好像挺令人頭皮發麻的..因為有皮皮在,
班長變得很熱心..記得,下次去探親要帶女生去..
回程的路上..真的沒印象了,只記得..
眼一閉、一開..就到台中了..



2004/05/07 什麼!!!!!!分手了!!??恭喜、恭喜..
5月5號是松本希仁的生日..
也是他分手的前幾個小時..恭喜、恭喜..
真不好意思..生日還讓他破費..
謝謝他幫我刷了兩件從歐巴桑手中搶下的衣服..不好意思的收下了..
記得喔..星期三在月光..大家都有聽見喔..
不然去問double婷、蕭立仁和江美琪..還有陳昱翔

還有..這個月的g5是14號,不是今天喔..
請別搞錯了..

這個星期三要去台南會小類的面..
會客..有這麼興奮嗎!!??
有..重點當然不是會客囉..
記得..要穿新衣服去..這是重點..

怎麼會這麼愛玩..下禮拜不行了..
記得..如果星期三在錢櫃或月光看到我..
請呼我巴掌..請盡量呼..呼、呼、呼..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下雨天,很好阿..很浪漫..
雖然不是很感性的人..但偶爾假裝一下也不賴..
現實面來說,至少我不用在外面淋雨..

我想講些什麼..但是話就是在喉嚨出不來!!
我..不知所措..
這種尷尬的感覺,應該不會延燒到下個世紀吧!!
我也不想這樣嘛..松二娘還在後面猛將我軍..
好啦..怎麼覺得全世界都知道我的事了..
下次被我歹到機會..連本帶利討回來!!

坐車時的感覺好怪..
好像回到了一年半前..
記得那次從台北回來時,車上播的是"我的野蠻女友"
第二次從高雄回來時,播的是"鬼靈精"
但..為何這次播的是"庫洛魔法使"..

突然覺得夏奇拉很美..
芝加哥好看到不行..
是什麼原因..可能是因為我當時的心情很好吧..



2004/06/23 大家..早安!!
現在是am8:20
心情給他小小雀躍 ^^
鄉巴佬要進城了!!
這次上去..要健康一點!!
不要再和以前一樣,是跌跌撞撞的回來..

其實,還是很想睡.....



2004/06/21 放暑假..怎麼沒有開心的感覺..
我的暑假..只有短短的幾天..唉!!
要趁這幾天好好的放鬆一下..
搬家、台北、回高雄..
查理的錢櫃春秋大夢..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實現..
深夜2點整理家裡..應該不會吵到人吧..
呵,算了,反正我當惡鄰居,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小桃、浩二,明天要去時代廣場彩繪看小台客嗎!!??

怎麼會有人耳根子這麼硬..
大家苦口婆心,搞得兩面不是人..
算了,反正自從你交了這個男朋友後..我們也很少聯絡..
就當我第一次去錢櫃唱歌時,只有認識浩二這個朋友吧!!

記得,以後要花四萬塊養小狼犬時,挑個帶得出場的.....



2004/06/19 開心..終於考完了..
永別了,討厭的研究法和統計..
double 婷和桃莉萍..現在我能體會你們快飛起來的心情了..
呵呵..回家的路上,一路都很美麗..這..是台中嗎!!??
再也不覺得什麼都不順眼..

賣雞排的阿桑臉不油了..
討厭國中生不討厭了..
台客不台了..
沈大娘不胖了..
葉安婷的小腿不粗了..
今天的你..看起來特別迷人 ^^..



2004/06/18 東區沈大娘..不好意思啦!!
你們的濃粧豔抹睡衣party我不能參加..
誰叫你們要辦在我考試的前一天..

現正埋首在社會學、煙、蠻牛和檳榔裡面..=.=||
聽你形容得很精彩..星期六我要看照片..
還有..葉安婷那個賤貨竟然沒去..
下次見面我要拿拉鍊頭打他..

想把你的神經抽出來..看看是不是和葉安婷的小腿一樣粗!!
樓下..你乾脆叫我睡地板算了..

好啦、好啦...要換照了..真的醜得不像話..



2004/06/17 八樓的姐姐就是和四樓的不一樣..
熱情的很可愛..還會相招出去抽煙..
還有,不用幫我介紹女朋友了啦..
我有女朋友了啦..在、在..在當兵..@@"
是國際櫃和牛仔櫃的不同嗎!!??
可以肯定的是..四樓的樓管太雞掰..
搞什麼..要考試了還摸到那麼晚回家!!
一伙人還差點被我拉去sparc..
好險今天是溫書假..

呵呵..請不要去打我的業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便宜..
peggy..我會好好報答你的!!

浩二..日記不能修改了啦..
被看出來就算了..誰叫他讓我們那麼失望..

是左旋c嗎!!??我的臉好白、好緊…
謝謝松本浩二熱情贊助…



2004/06/16 你走過我的身旁..抱著你的新娃娃把玩..
他..應該不像我是在路邊撿到的吧..
回頭一算,你的舊娃娃已經夠放一個倉庫了..
你興高彩烈的跟我說一些事..
我只能微笑..小榮,好喜歡你喔..
我知道那是最後一次..
小榮、小榮...要不要陪我去看我的新娃娃..
你的事..其實我們都看在眼裡..
你的關心,聽起來很棘耳..
我們只能笑看..



2004/06/14 早上..驚醒..考試竟然遲到了..
唉..只好用哀兵政策..一副快哭的臉,希望對老師有用..
不喜歡來網咖的原因有很多..
除了不能安靜的聽"你的微笑"外..
我旁邊的台客還會跟我講攻城的事..
還三不五時用假音幫fir和音..嚇
唉..考完試就馬上飛奔去修好了..
生日!!??我不知道,到時再看看要不要上去好了..

台北..嚴然是個自給自足的小國度..
離台中遠嗎!!??我想是的..

怎麼..聽到了實話還是忐忑不安..
好吧..我投降..
雖然不能凡事都憑直覺..
但是有很多事是很重感覺的..

我喜歡跟隨自己的第六感..



2004/06/13 很痛苦..誰叫自己愛玩!!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靈肉分離的感覺..
我不是no..是累到眼睛快張不開了..直接在吧檯睡著!!
終於..睡醒了..小村姊不好意思..
你難得放假還不能陪你..很sorry..
腦子..還是一片混亂..想東想西!!
我..就是想不起來,我們的第一句開場白是什麼!!
應該就是繞著台語、檳榔、夾腳拖鞋打轉吧!!

浩二,很熱心..謝謝你..即使..還是謝謝你..



2004/06/09 扭蛋..扭到好情人..可能嗎!!??






扭到腳比較快.....


我會看你的日記..
不全代表是關心你..
有時侯你的新戀情看來特別有礙觀瞻..
有時侯你的真情流露我看來是嬌柔做作..
我的快樂來源就是你的糗事..懂嗎!!??

敲、敲、敲..
通告滿檔的八月,穿梭白天黑夜..
請蕭小姐先幫我們敲定 7/31 前往幸福的通告!!



2004/07/15 可以在丟臉一點沒關係..
你是jacky嗎!!??不是..
dicky!!??不是
不,我是tonny...
轉身..(邊跑邊尖叫!!!!)
阿..原來,我認錯人了!!
下次再也不玩半路認親戚的遊戲了..



2004/07/13 你叫我..我開心回應..
我們能回到一年半前嗎!!??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還是那麼捉摸不定..
不知道這次的相遇是好是壞..
總之..又讓我想到過去..
heaven、going、funcky、墾丁...逢甲茶葉蛋、薄菏巧克力..記得,你說得,要幫我留一間房間!!

這樣就夠..這樣就夠了..



2004/07/06 上台北..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放下來了..
這樣也好..
感謝蕭雞掰帶我去那個世外桃園..
松山趴..但是沒看到飛機起飛
我只能說我狀況到不行..
到了月眉又去泰國..搞什麼!!
明天還要出海嗎!!??

特別跟DOUBLE TIN、田希仁和小春姊姊說對不起..
我和蕭大美人上台北得罪了滿多人..
跟你們嗑頭倒歉..OTZ

下次什麼時侯還要去..我要跟、我要跟!!



2004/07/03 颱風天..
打壞了許多計劃..
不用上班,或許是我唯一最開心被破壞的行程
下雨..放在洗衣機的衣服兩天沒拿出來了..
皮鞋、褲子、頭髮好像永遠乾不了..
我的心情也溼溼的..

不管、不管..頭髮、布鞋、皮鞋溼了..
還放了一天颱風假..
連休了兩天假..
為得是什麼..
我今天......
一定要搖到頭......



2004/07/02 想你..

就像三商巧福偷偷漲了二塊一樣..
不著痕跡..



2004/07/01 我...現在這個時間..
怎麼會在這裡..
心虛..上班第三天居然請假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今天也是5點就起來搬家了嘛..
那知道搬不完..
宜寧..我對不起你..明天我會好好上班的..(眨眼)
特別謝謝沈大娘和好一朵美麗的牽牛花..
我會好好報答你們的..西堤見囉!!

18歲前拼命裝成熟..
套句皮皮的話.."他以為他的世界裡只有他會長大"
但還是做了一堆蠢事..
20歲..沒去選總統..卻拼命裝可愛..
今天..便利商店店員要看我證件才讓我買菸..
我..心中竊喜,想握他的手道謝..



2004/06/28 唉..和大家報告一下行程好了..
不然都說我不回留言..
如果有疏乎的,請體諒我..
星期六丟了二件半..
星期日月光晃神九個半小時..
星期一七點驚醒..
我的實習惡夢開始了..
腦筋完全無法思考..
日記在胡言亂語..
留言很力不從心..
我的生活規律的一踏糊塗..
我需要被一個莫名奇妙的奇蹟拯救!!



2004/06/27 三人行不行..
你解到我了..
雖然我沒有正面回答..
但..明顯是不行的..
金釜頭、銀釜頭..
最後你只得到金包銀..
因為,你太貪心..
請..撤銷對我的告訴..



2004/06/25 用一根煙的時間想想你說的話..
用一根煙的時間反省..
無聊可以抽煙打發時間..
飯後一根煙,快樂似神仙..
抽煙沒什麼不好..
全台灣的人滿了十八歲的第一件事就應該是到便利商店,
大喊:給我一包marlboro light..

所以我最討厭去全面禁煙的餐廳..
最討厭聽到:先生,我們這裡不能抽煙..
還有..先生,因為你抽煙,所以我們不能在一起..
雖然我為你戒過煙..

情人節、摛人節、情人劫、情人結..
8/22..
我的警報器紅、黃、綠..
亮了黃燈..
還要像過去20年參加party來麻醉自己..
沒有意外的話..

這幾天..荒廢了許多事..
不只是我..大家..
明天..明天是該恢復正常了..
心情還是美麗不起來..

lonely的大都會..



2004/08/12 迷路也好..下雨也好,空氣中有種相依為命的依靠..
每次下雨都會想到這首歌..也想到你..
一起淋雨..一起翹課..一起幹壞事..
除了整修的大里橋完工了之外..
學校這裡還是照樣一成不變..

你不在的日子,我很好..

我的黑眼圈在抗議我的睡眠嚴重不足..
颱風也好..可以安心的在家睡大頭覺..
那都不去!!



2004/08/08 迷你、迷你、迷你..迷你迷你你..
不為了什麼,為了安格斯no死人的k
一行六個人在月光天台上唱起了迷你裙..



2004/08/06 急..我的解嗨愛迪達海灘褲不見了!!
誰..有看到,救救我吧..
少了它..運動起來真的沒power..

所謂馬善被人欺、人善被馬騎..
好女孩上天堂、壞女孩無往不利!!



2004/08/05 今天的月眉之旅..
一切都從回家拿泳褲開始..
就一直不停的趕..
趕著上車、趕著玩大海嘯..
趕著玩斷軌..最後..連shopping..
也是趕、趕、趕..
請告訴經紀人..通告不要一次排太多..

下次再這樣豔陽高照的出門..
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記得..你們的九月初都被我預約下來了阿!!

不適合交心的朋友..就跟one night stand一樣..
或許可能會意亂情迷..
放了感情..受傷的只有自己..
不用在意的太多..
照個面、點個頭..
頂多high時博個感情..
天亮了、散場了..
最後..剩下的只有一顆荷包蛋!!
我該反思..



2004/08/03 你愛上了mtv,我愛上了bmw..

8/5..月眉..
要去的好朋友留個言..或打電話吧..
for free.....



2004/07/29 不停上演的肥皂劇..我敬謝不敏
你的唇槍舌戰,妳的苦肉柔情..我語帶保留
你輸了雙眼皮,妳輸給了心直口快..
我輸得兩邊不是人..

最怕的不是妳一再令人失望..
而是心灰意冷..
肥皂總有抹完的一天..
我們之間的泡沫漸漸淡然無存..
最後,妳會是我生命中的過客還是插曲!!??



2004/07/27 男人用操縱邏輯的左腦思考..
女人用操縱感情的右腦思考..
但是..
當左腦碰上左腦
或右腦碰上右腦
王子和王子或公主和公主..
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2004/07/25 去年的這個時侯..
我大學的第一個暑假..
mint 27開幕..
你從台北回來..
記得剛認識,你一直在我耳邊嚷著"好巧、好巧"
一覺醒來..吃錯了什麼藥..
你的微笑不甜了..
我怎麼都無法開心..
最後,你還是不認識我..

去年的夏天流行的是polo衫..
今年..我還沒和你討論!!



2004/07/23 你暑假要去那裡!!??
去墾丁..
你周末要去那裡!!??
去high..
問了許多人..你的願望是什麼..
小桃、浩二說..我想談戀愛!!
怎麼這麼俗套..我也不落人後..
可以請誰再給我脫俗一點的答案嗎!!??

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明明是熊的party..

I'm ready..
Will you follow me!!??

誰再敢說我的新照像喜酣兒..
我..就黑你!!!!!


林辣阿咧!!
是沒vip..
是在網咖..
還是天氣差..
這幾天玩交友,很不順手..

不能主動留言..
簽心暗藏玄機..



2004/09/14 從禮拜四開始就一直亂七八糟..
總共幾場party自己也不敢算..
這是開學前好好玩的藉口..
還是一群不甘寂寞的朋友聚在一起的方法..

威尼斯真的讚..
小白炒的空心菜真的好吃..
蕭偉豐的名言:敢做要敢當..
大家準備看double tin和蕭偉豐的照片上榜吧..




2004/09/09 月光g5要來了..
沒有期待,只有感慨..
感慨要如何置裝..
感慨DJ的出場..
感慨一個月只見一次面的朋友..
感慨..感慨,當時意亂情迷的孽緣..
到時,我的開場白將會是啞口無言..



2004/09/06 討厭上健身房聽mp3的人..
討厭在游泳池看報紙的人..
討厭坐捷運講電話的人..
討厭騎野狼長得不有型..

仔細想想,自己好像也不是那麼好相處的人..
但自介上卻打著.."人好相處"四個龐然大字..
奇摩交友是個隱惡揚善的地方..
表面上大家光鮮亮麗..
私底下進行惡魔般的交易..
大家的日記裡..都扮演著易謝的曇花..
那真正的辣手..在那!!??
他們都不玩奇摩交友的..

挾帶著兩天美好回憶..
美麗的後面..失落..



2004/09/02 工讀的最後一次聚餐..
沒有離別的感傷..我急著想逃離那個鬼地方..
吃完,莫名奇妙的被抓去好樂迪唱歌..

我的眼皮催促著我趕快回家..
走音救星救不了我的耳朵..
喝醉酒的忘情男女在我眼前舌吻..
打著歪腦筋的瘋婆子想借住我家..
我..奪門而出..想著..
正常的男女是這樣的嗎!!??
是我活在自己的世界太久,還是其實這是見怪不怪的了..
無解..

拜這工作所伺..
我得到了六福村一日遊..
和誰..和一群更不正常的男女..

是現世報嗎!!??
上篇日記才剛寫到闖紅燈..
今天馬上就接到一張紅單..
警察還假好心問我讀那間學校的..
直接幫我問侯你老母還比較快!!



2004/08/31 如果闖紅燈可以累積點數..

我想..我的贈品可以換到一台X5..



2004/08/28 一點一滴..我們都在互相傷害..
該說抱歉的有很多

那裡開始、那裡結束..

13人的故事,這是高潮..
像霹靂火一樣又臭又長..
沒有過客、也不是插曲..

我會想念你..
小類送給我的歌..
送給大家!!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在相遇
說在前好難忍住淚水好難 離別這一刻我不甘心放手
我會好好過勇敢又堅強 那就像錢包丟掉所有的煩惱
不要在回頭走你要走的路 總會有一天我們會在相聚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在相遇
我會想念你 你不必擔心 永遠想念你 直到在相遇
因為你的善良 因為你天真 讓我感覺到擁有你好幸福
你因該知道好捨不得滴 留下的淚水一顆顆的是愛 
最後得言語句句都是感傷 那先說在前我永遠愛你
我會想念你 我不會忘記 永遠想念你 直到在相遇
我會想念你 你不必擔心 永遠想念你 直到在相遇

一直覺得PO歌詞很解..
但是我還是PO了..



2004/08/25 颱風天..最適合做的三種事..
睡覺、搖、做愛..
尤其..望著落地窗外..茫..
很特別的感覺..
少了情慾糾葛、利益交換..
也沒有人真情流露..
大家只有一個共同的目的地..
天國..咫尺可得..
這場party..很cleaning..

不用自命清高、不用冷眼旁觀..
是容忍、顧全大局..而不是沒有脾氣..
請不要用你的情緒來控制他人的行動..
你的焦慮不安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該看什麼科的都該去掛號了..

我的颱風假大剌剌的邁入第三天..爽



2004/08/24 又哭又笑..我像個失心瘋的藍潔英..
你們問我為何哭..
這個答案..小類他..帶回高雄了!!
我不難過、不難過..
只是還是會寂寞..
也許..是那朵白雲..天空才藍得美麗..

我會想你..

這個情人節..莫名的戲劇化..
不過我很開心..拿著新手機..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這是我今年情人節最好的兩個禮物..

曖味..來了又走..只因為..
那天約會..你穿了馬汀大夫的鞋子..




2004/08/19 記得你問過我..你還好吧!!
除了我很好..我還有其它的選擇嗎!!??
你沒回我留言..
老實說..小小難過!!
不過..今天起..已不再重要了..

今天.....
想不透..想不透..
老天突然轉身眷戀我了..
很久..很久..沒這種感覺了!!

大大喝了一口游泳池水的感覺是什麼!!??
是甜的..我望著天空感動..是..是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