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看著之前的日記

日記太多了 只有看到去年年底的部分:p

那時後上班 是很快樂的事

現在上班 是很痛苦的事

也許是幹部輪調吧

調來的幹部都很機車

人家只喜歡建勛襄理 ><

帥帥的 又斯文 又好欺負

也許是 走了一堆同事吧

現在 除了早班三四個女生之外

我好像是在這間店最資深的員工了= =

一批一批的新人進來

新人做不好 就罵我們帶的不好

服務做的不好 就罵我們沒教新人

這個月電費比上個月多五萬

是干我屁事阿! 我又不是幹部 我又不是正職員工

又罵我們沒教好新人

休息室過亂 冰箱東西亂丟 又罵我們

我敢保證 中班的員工是最少碰冰箱的

廁所不乾淨 馬桶有煙灰 也罵我們

我們中班又沒人抽菸

氣死了

希望店長 幹部都快調走

我已經受夠了這些不會檢討自己

只會找員工碴的幹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