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吟..

知道你最近又開始上愛小了

妳應該偶爾會來我的日記看吧

上次在msn遇到的不知是不是妳

我希望 那不是妳

我們都長大了 不在是高中時未滿18的小朋友了

我還想維持跟妳的友誼

前陣子 翻出來以前的信跟卡片出來

有不少是 妳寫給我的

anyway

我知道 妳早已跟子健分手了

有次 我還在鹿港貝殼廟遇到他

他應該是去尋有妳的回憶吧

結果卻遇到了我 呵呵

現在 我只希望妳能過的很好

並且願意跟我分享妳的喜悅

記得 以前 我們說好 不管誰結婚 都要發請帖的

希望 妳能不計前嫌 跟我聯絡一下囉!

mail:tadako520@yahoo.com.tw
msn:同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