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息的時後 吃掉一包科學麵

喝了半瓶茶裡王 吞了一顆茶葉蛋

把實習評鑑表拿給店長後 上個廁所

才發現 衛生紙上紅紅的@@

頭有點暈了= =

還好置物櫃裡有備用的棉棉

接著回到工作崗位上 (機房)

機房 是個接近無塵作業的地方

和室地面 拖了鞋子才可以進去

兩台室內空調 四台除濕機

為了是保護裡面的兩萬多卷錄影帶

以及數百萬的播歌機器

我在裡面的工作就是 把客人在包廂裡點的歌

按照歌號 到帶架上一卷一卷的找出來

並放入他們包廂的專用錄放影機中

再把 唱完或被卡掉的歌 迴到最前面

然後再按照號碼 一卷卷的放回原來的本置

通常 排我站機房的時後 都不會再排別人進來

因為他們知道我的能力 一人可以顧33間包新

如果生意很好的時後

我是在裡面狂奔的 邊尖叫

生意不好的時後 我躲在攝影機拍不到的地方

摸魚 或是找新歌來聽

生意普通好的時後 就用正常的步調走路

反正 就是沒有清閒的時後

慢慢的 感到肚子悶痛了起來

後來 我變成拖著在走路了= =

最後受不了了 才跟襄理請假

請假要還要繳醫生證明ㄝ 真麻煩

今天路上又下雨

淋著毛毛雨 從大里騎回彰化

原本30分鐘的路程

今天卻覺得騎了好久好久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