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晚上搭夜車到台南找筱融

到台南的時後 已經四點了QQ 凌晨哦

結果 當晚她給我睡客廳= =

五點多才睡著 十點就被吵醒了

下午到高雄找滴逃 他似乎變的比上次漂砣亮

別懷疑 他頭髮長長了 皮膚白了 真是越來越像個女生

我們去逛了大遠百 去他家討論外掛= =

然後又去看神鬼奇航~"~

看電影的時後有發生些很困尷尬的事

下回有空或我想說的時後再 PO出來吧^^

晚上本來是打算住一玉家的

可是 她家管的太嚴 我看完電影

已經超過她的門禁時間了= =

只好又回台南 住在走樣家~"~"

走樣家可以說是我這輩子看過最髒最亂的房慮子了

虧他家還住兩個女人 居然還能這麼髒亂

更另人訝異的是

他們還養了隻白色的波斯貓哦

不過毛掉的零零落落的了~~

雖然很髒亂 他還是整理了一間乾淨的房間給我

有冷氣唷 那晚睡的很不錯^^a

再隔天我土司請我跟筱融吃飯

不過 我懷疑那間餐廳的食物不乾淨

害我隔天拉肚子~"~

嗯嗯 大約情形就是這樣囉


現在我正在學校的圖書館站著打日記呢

就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