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貴婦奈奈的論點,以下摘至貴婦奈奈-我愛質男 <配不配?人人都會變>


愛,要先自愛。千萬不要忽視把自己照顧好的重要性。有個調查發現,男人領子髒了,衣服皺了,別人看到後的第一個念頭不是:「這男人真髒!」而是:「他老婆是不是不會洗衣服,也不會燙衣服?」「這男人真可憐,娶到沒用的老婆。」

一個人的形象,會帶來別人對他另一半的印象,一個人變差不是只有自己變差,自然也會拖累另一半。

所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狀態,因為你的表現都會間接影響別人對我的看法。你亂花錢,人家會說,一定是他的女朋友奢侈,物質欲望太高,交了女友後都把錢花的精光;你成績不好,人家會說,一定是他的女朋友愛玩,拖垮你的成績,害你沒出息;你打電動熬夜,人家會說,一定是他的女朋友晚上索求無度,白天才會精神不好;你傳任何緋聞,人家會覺得我瞎了狗眼,或者一定是我出了什麼問題;只有你變得越來越好,人家才會覺得你的女友功勞不小。所以,如果你愛我,就要讓你自己越來越好。



其實愛很簡單,只要自愛,就是對愛最好的證明。

世界上沒有現成的愛,也沒有完美的愛,只有跌跌撞撞和修修補補的愛,愛一定要慢慢培養、慢慢修剪,才會長成自己夢想中的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