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貴婦奈奈-我愛質男裡的一段文
是我拿著書key上來的



一、如果你是在看鬼片或搭雲霄飛車的時後,決定跟那個和你一起獨處的男人交往……其實,你沒那麼喜歡他。

二、如果你們只在網路上聊過天,看過幾張照片……其實,你沒那麼喜歡他。

三、如果你跟他是在朋友起閧時被湊合的……其實,你沒那麼喜歡他。

四、如果你在危險或急難的時後被英雄救美,認定那個人是因人、貴人、愛人……其實,你沒那麼喜歡他。

五、如果對方在你被老闆電時幫你頂罪或出氣,你感謝得五體投地,想以身相許……其實,你沒那麼喜歡他。

六、如果對方講了非常多讚美你的話,讓你心花怒放,好像他是你的fan……其實,你沒那麼喜歡他。

七、如果對方在四下無人也沒什麼路燈的情境下突然跟你表白,你害羞得心臟秤秤跳……其實,你沒那麼喜歡他。

八、如果對方在暗巷突然勾你的肩、摸你的頭、牽你的手,你沒有拒絕或不好意思拒絕,你害羞得心臟怦怦跳……其實,你沒那麼喜歡他。

九、如果有人說要跟你玩「四目相接誰會先笑」的遊戲,深情款款看著你,你害羞得心臟怦怦跳……其實,你沒那麼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