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活動又來啦!
配合西洋情人節 夢想也出了搭配情人節的活動
只要和異性朋友組隊就可以接取任務嘍
然後由隊長種下愛情花種子,由隊友每十秒鐘澆一次花
專屬你們的花朵就會長大嘍! 看到寫著名字的花朵冒出來,真是有點害羞捏!
種出花後就會得到情人節巧克力嘍,送給異性好友會得到8點的友好度和少許經驗值,
重點是巧克力只要登出就會消失哦!所以要趕快送掉捏!
==========可愛的分隔線==============

星期六下午組了這個叫「閒閒沒事團」←自己硬取的
從副本開始打,天兵→星座→副本→天魔→四方的祝福→副本→星座→副本
只要隊伍不解散,副本隨時可以接關打  我們這群就這樣打發一下午的時間

這個隊伍有三隻虎一隻鹿 排擠我就對了
好啦~我也有...~~我是用飄的



魅影只要看到女生就一定要虧一下啦!!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的被標上「魅影的二號情婦」
天阿~我會不會走在路上被追殺



==========我可是愛的分隔線===========
晚上幫魅影和金小白打完江湖18後
馬上被call去幫忙打江湖19
江湖19沒有特殊打法,上就對了...
留給大家慢慢體會吧!

恭喜「老殊」是本伺服器第一個過江湖19的人啦!
這一關不好打,王的攻擊超痛,影狼很愛封印,最討厭的就是中反間之計了
連特技都不能用,只能抖個不停
靠的是持久戰啦~~撐的久就是贏家



這邊超好笑,神之戀已經死在地上了還被放反間之計
結果就看到他的屍體在地上 抖~抖~抖
雷說:屍變了..



之後,我也順利過關了 第五位
不過封號仍然是江湖英豪,沒有預期中的新稱號
我只拿到江湖志、三,根本吃不下
隔天幫小豬打,她拿到江湖五捏



大家都過關後,開始挑戰江湖20
只有四隻怪分別是江湖16~19的王 每隻都很強@@
十殺要先殺,不然他會自爆
挑戰了三、四次都沒成功,擇日再來吧



==========我是搞威的分隔線=============

這是昨天打獅子座星魔時發生的扯事
有玩星座的人都知道獅子打人超痛的啦 上萬滴,被打中的人必死無疑
於是當小豬不幸被開刀劈死的時後 我跟阿扁正在確認要負責復活
最後決定2個人一起按復活,免得要復活的人剛好被打中,那就糗了
結果第二回合真的是我被打中,大家正在慶幸說:還好2個補師都有按復活,我趴了還有阿扁在時..
ㄝ~~我突然神祐彈起來了,而且一彈起來馬上復活小豬 呵呵~~
所以第二回合完是沒人趴的狀態
第三回合 我就用佛光普照  結果非常不幸的獅子又打中我...
ㄝ~~我又神祐了 彈起來後馬上佛光普照~~
真是有扯到...



============我是無聊的分隔線============

星期六因為去參加聚餐 所以雷幫我開去玩單人比武 
等我回家後 比武也差不多結束了
剛好綠貓提議玩2vs1  
這場是我對紅貓+綠貓的組合  雷是觀眾@@
結果綠貓衝去保護紅貓的寵  然後就趴在那邊了 = ="
原來綠貓才是紅貓的寵阿 (嘆)


========我是撐場面的分隔線============

雷的橫掃千軍招式畫面
一定要這麼絢爛嗎 = =" 
有三級翅膀了不起阿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