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月22日的晚上11點50分,國家頻道突然秀出了我的名字!
我當上天寧國指揮官了....
馬上去香葉城找軍團指揮官領取獎勵
看看這個稱號 真是威風的很
有不少人問我是怎麼拿到指揮官的
其實就是天天跑陣營任務而已 功績最高的人就是指揮官了
但我也不是從陣營一開放就開始天天跑
而是第三or第四天 才開始跑
截至目前我的功績已經累計11962了
雷的功績緊追在後 只比我少240左右而已 真是一天都 不能放鬆捏

剛拿到的指揮官套裝只有50級而已 
必須額外花費才能將它升級到符合自己的等級
50→60級 花了190w的樣子
之後每升10級 又花了360,490,610,850w...詳細數字已經忘了 這是大概金額
下面就po一下各個部位的裝備吧!

這是帽子 為什麼沒有慈航普渡咧....


截至目前  對於恐嚇這個特技還沒有太大的感受


鎧甲的防禦真的很高 還有強化防禦的特技唷!
可以增強防禦一定回合 (但到底是幾合回我也不清楚)


腰帶除了憤怒外 並沒有比我原本的腰帶好
憤怒的效果是-使用特技時會減少憤怒值的消耗量


戰鬥準備就是每回合會增加1點準備點
清心咒可以解除單體異常狀態 而且速率很快唷
打江湖20很常用到這招


神祐就不用多介紹嘍!


戒指當初在選的時後可以選擇要加哪兩個流派
本來龍說我的速度夠快了 可以把黑寶石換成步翅靈石
但我申請寶石解綁後 又懶的換了
所以就先維持現狀吧 = =+


鞋鞋嘛! 因為速度夠快了,所以就鍛紅寶吧
迷蹤是增加逃跑機率



這就是我目前的素質嘍!
這時後裝都還只是鍛四而已
穿整套的指揮官裝備 有氣血和速度的加成
只要拿掉一個 就會差很多

指揮官套裝就先介紹到這裡嘍!
附帶一提的是我還滿喜歡這個頭像的

=========借過一下,換頁了=========

看看這個擺滿三級家具的高級鬼屋
=========借過一下,換頁了=========

天兵來找碴的時後,擠滿天兵的夜幕鎮,有沒有這麼噁心蛤~


=========借過一下,換頁了=========

之前夢想出的飾品禮包,可以開出65級以上寵物的飾品

我沒那麼有錢,所以一包都沒開
但是最近新練的大力鬼王 我到是一直唸著想讓他戴飾品

然後有一天雷雷就買來送我了  整個大心


穿上飾品後的「架恐怖」  謝謝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