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這天 還真是我在夢想的大日子A
先是前一天辦囍事 刊在今天的報紙上

還有接到百級招式任務也是在今天啦!(補在下一篇)
再來就是我在知識大考驗拿到百分啦
還有出傳聞唷!~~



這個就是滿分的成績單了!
拿到成績單後 當然就是給雷保管啦!
他的倉庫塞了許多歷史攸久的成績單= =+
不過最近幾次的都丟到我這來了  
自己倉庫塞不夠 還要塞到我這來 
(不過我也是樂得接收啦!)



連馬gogo先生的也丟給我 
他還說他覺得自己考的很好= =+



昨天幫裡煞姊姊的老婆還問說 成績單能幹嘛?
雷還很壞心的騙他說 可以換禮物

害sara還很高興的問說要去跟誰換
大家都在期待雷會怎麼回答他

結果雷回答:拿回去跟你的家人換

真是快笑死了
我似乎已經看到煞姊姊的尷尬表情了
那雷雷 我的禮物呢

有時後看到雷在幫頻講的話 真是覺得可愛又好笑



前一陣子幫派為了增進友誼 舉辦了PK大賽 

四個人一組不要超過349級

第一名的有獎金200W+2顆聰靈果
當然第二名的也有狀
當然這些獎金是阿布提供 和一些大家臨時加碼

結果來了好多人歐
感謝許多協辦人員的辛苦幫忙
突然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現在我每天都要去職訓受訓整天
所以回到家都累了 整天有點昏沉沉的 
大概是整天都盯著電腦的關係吧

結果每次辦PK 第一名獎金都被小紅貓+小綠貓那組拿走了
他們可是很認真玩遊戲的模範生呢
雖然等級不高  但實力不容小覷
上次幫戰 3個平均不到80級的人 還打贏對方4個平均8X的隊伍



最近發現有些幫派拉人拉的好兇哦!
居然惡劣到沒經過本人同意 就直接開他的帳號退幫 然後加到他們的幫派
真是太機歪了
遇到這種情況真的滿無言的耶
別的遊戲會有這種情況嗎?
我玩過的RO 楓谷 天空之城 似乎都沒遇過這種問題說
大概是夢想的幫派設定 太生活化了
所以似乎看到真實社會的企業黑暗面 
再加上有報紙系統  感覺連被發黑涵抹黑 也是見怪不怪了
(商周雜誌曾報導過 玩線上遊戲可以訓練CEO的能力
所以我很建議想試試自己領導能力的人 來玩夢想自創幫派)

這種人已經被唾棄了...
也許你在你們幫派是大英雄  但是在其他幫派的眼裡 只是小人罷了
不管是你的意思 還是別人指使的 你的信用都已經被拿去掃地惹
這樣做,你快樂了嗎?
希望大家都能快樂的享受夢想  計較的越少 得到的快樂才會越大

在此順道感謝性感喵、小綠貓、逆逆、炘澐、搖滾無罪、魅影紛飛、凌尊、王爺公
以及幫派大家長阿布 (我只是掛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