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加碼活動是 知識大挑戰  
活動辦法必須滿30級 然後組滿五人到明月鎮找知識考官
算是我滿欣賞的一個活動 非常不拖泥帶水
這次我的組員是這些哦~~
直接站在NPC旁 就組到人了@@

下一張(熱鍵:c)
活動照片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總共有十個考官 每人輪流答題
若有人答錯的話 就會害到隊友被送近嘿嘿嘿的小黑屋裡
↓↓↓↓這就是嘿嘿嘿的小黑屋 = =
下一張(熱鍵:c)
是怎樣 一票人都被送進來了  而且你亂走動的話 還會遇怪@@

下一張(熱鍵:c)
一路回答到第十關 就大功告成嘍  還會有鞭炮慶助呢!
獎品有豐富的經驗值XD
運氣好一點的還有魔獸要訣哦~

本次活動介紹到此~~
這個月少介紹了一次活動 就是星球大作戰
本來是要參加第二場次的 但因為第一場出了點狀況  導致第二場次沒有開成
所以....期待下次囉!

再來介紹有趣的事情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在副本打到的獎品唷!
他可以給90級以上的強化武器染色呢
有沒有很棒很心動阿~
下一張(熱鍵:c)
我把他拿去熊代管貴重物品拍賣商拍賣了
因為沒有歷史成交價 所以不能設一口價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呢 這個東西 我是自買自拉啦= =
我把點數存到雷那邊 然後用雷的買下來
本來就打算要給他用了 呵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比武大會 幫派的戰成一排
整個殺氣十足!!

下一張(熱鍵:c)
這週的大事呢!
就是我終於收集齊換座騎的材料了
謝謝大家的友情贊助 有人送我羽毛 有人借我摳摳
最感謝的是雷 一大半的羽毛是他幫我打來的
下一張(熱鍵:c)
換座騎前要先打贏肆主 他才會讓你換
我在一開放的時後 就打過嘍  而且是一次過關呢!!
所以這次只要直接換就可以了
下一張(熱鍵:c)
換的時後 只求不要換到老虎就好了
其他三個都好   結果剛好換到預設為術士專用的熊  真是省了一筆
下一張(熱鍵:c)
我騎熊熊嘍!嘿嘿~~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幫派裡有三隻熊熊了
殊塵說  看到三個馬達  因為熊熊的屁股很大 又很會晃= =

我也要來拼可以幫座騎染色的彩虹沙了  希望可以染成粉紅色的熊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