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改版後開放36星天兵了 第一次打就過 好高興阿
而且當時超多人觀戰的  當前頻道一直被洗

下一張(熱鍵:c)

打過36星每個人都拿到的禮物 集一定數量可以換專屬稱號
不過我對英雄式的稱號興趣度不高
星座稱號 或夫妻用的稱號比較適合

改版後新開了夫妻任務唷! 
找明月鎮的紅娘接任務,三天不能解超過一百環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要送迷路的小烏龜回家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要抓螢火蟲-夫妻任務

解完五十環後 紅娘還會問五十題問題 是考默契的
但是我在解的時後發現一個bug
正常來說一題都要有三個選項
但是有一題 居然只有一個選項 而且是三個答案都在同一個選項
另一個畫面則是只有兩個選項 其中有兩個答案在同一個選項
這是很嚴重的事情阿阿~因為全部完成後可以拿到新的稱號說
那個稱號我還滿想要的QQ

下一張(熱鍵:c)

改版後的新風格頭像好美阿
即使原本的頭像還有四十五天才到期
我也拉著雷跟我一起換了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很帥阿~~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要一起換頭像的理由了 排在一起顯得很登對阿
當大家在吐嘈雷的新頭像時
雷還很高興的說 其實這才是原本的他

下一張(熱鍵:c)

兒子花了六個玉華萬彩染成小綠人
我還笑雷說染的像盆栽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這星期的神石殿我們又拿第一名了 哈哈
積分換了四個聰靈果還有剩

現在首席規則改成伺服器最高等級-15級 才可以打首席

下一張(熱鍵:c)

所以看的出來是高手雲集吧
還有很多高手躲在角落


下一張(熱鍵:c)
這屆的天寧首席法師

下一張(熱鍵:c)
這屆的天寧首席戰士

下一張(熱鍵:c)
天寧首席術士

我們幫全包了..請多指教~不好意思捏

話說今天上線發現收益被用了24分鐘

雷超神奇的啦 
只用24分鐘就把我的職任、堂任、廚神全解完了
我還問他是不是用外掛咧!怎麼那麼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