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0號 夢想大更新 修正了不少內容 也增加了三個暑期活動唷

像是昆蟲迷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好像回到小學為了做暑假作業出去抓蟲撿葉子

下一張(熱鍵:c)

我到現在還沒有時間去找草團抓蟲子呀

就算看到草團了 也大部分都被捷足先登啦

不過看幫頻po出來的蟲子和標本收集冊 真的覺得很有暑假的感覺呢

還有另一個我覺得好可愛的活動 

就是龜兔賽跑

不過他的npc卻寫著馬拉松 0.0

記得以前也有出過一個馬拉松的活動

害我一時以為是把舊活動拿出來炒

不過點了npc 看了他介紹的龜兔賽跑活動方法後 就知道這是全新的活動啦~

點npc 選我要成為馴獸師  他就會給你一隻專屬你的小烏龜或小兔子唷

很抱歉 忘了拍照 活動時間過後 npc也躲起來了

要等下一次的時間npc才會再出來

下一張(熱鍵:c)

像這張 應該可以看到小烏龜和小兔子吧

而且這些烏龜兔子都有戴狗牌呢

上面都還有身份證明的項圈 呵呵

比如說我的小烏龜 上面就有寫我的名字  下面還會寫132016的小烏龜

而在活動開始後 你的小烏龜就會自己拼命跑

還會用私聊回報他現在跑到哪裡了 正在往哪裡前進

有時後跟丟了 還可以用npc給你的追蹤器 飛到小烏龜的身邊唷

而你的小烏龜小兔子 跑到一半 還會哭夭 

跟你哭說 他肚子餓了 跑不動了

這時後就可以用身上的 小魚 蘿蔔 給他補充體力唷!

最好玩的是 還有一些特別的道具可以使用  

像是幫助小烏龜 小兔子的道具

下一張(熱鍵:c)

對自己的小烏龜用了之後

就會..

下一張(熱鍵:c)

跑的超快的~~

下一張(熱鍵:c)

守護盾 就可以保護自己的小烏龜不受傷害哦

至於會受到什麼傷害呢~

就是這個

下一張(熱鍵:c)

看名字還以為是可以讓自己小烏龜 飛起來的道具

但仔細看 他說「這絕對是暗器」

我還不知道用了會有什麼結果耶

不過我的小烏龜在幻境海岸的時後 有倒頭栽一次

整個四腳朝天 爬不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中了這個暗器造成的

下一張(熱鍵:c)

迷失符 可以讓敵手的小動物 神智不清哦 

被設計的小動物 也會哇哇大叫說  「誰對我丟迷失符阿」

我覺得這個活動超可愛的啦~

已經在期待下次開放的時間了

在最短時間跑到終點的前三名 都有獎勵可以拿唷


再來介紹點別的東西嘍~~

夢想開放座騎後  座騎會有一些特別的座騎技能

像我的座騎就也辛苦的升到五級啦 


下一張(熱鍵:c)

也不太順利的 學到了我想要的技能

不太順利的意思就是說  我至少重置了三次

還不小心點成了高級魔導  才看到我要的魅力四射出現

不過 這時後我也已經懶的重置了

魅力四射發動的時後 真的會讓對手氣到牙癢呢

下一張(熱鍵:c)

像醬..被封到的話 不能使用招式和特技唷!  但對普攻寵就沒差了..

但是打星座的時後 發動 就很好用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像這樣  一次封中三隻  就可以在沒人中毒的狀況下 輕鬆解決了

打處女座 運氣好 也可以把兩隻小的都封住唷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要介紹這張 = ="

可是感覺很像要三人合體 才能打倒的強大怪物

最後....最後....

幫裡的小綠貓有次跟我抗議 說我的網誌都常提到雷 卻沒有提到他

所以...

下一張(熱鍵:c)

右下角那顆頭 就是我們幫的小綠貓啦 

哈哈哈

看不清楚吼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應該看的出來 是綠貓沒錯吧 

他壓等壓超兇的

不過 每個人有每個人遊戲的玩法

有時後 不要太在意別人  自己才能玩的快樂

感覺我講這句話 沒什麼說服力耶

因為我才是真正最在意別人看法的

最近報紙的論談 吵的沸沸揚揚

雷都不淮我去看

他知道我看了會胡思亂想很多

也叫我別出面這件事 交給他們處理就好

有人說 遊戲裡玩的很強  現實生活可能是宅男 或廢人

其實我的看法是 遊戲裡能玩到強 生活裡一定也有自己的想法與能力

至少在我所認識的高等名人  有的是店長 有的是好爸爸 有的還持續升官

甚至有的學生唸的還是研究所 跟資優班呢

因為他們腦子動的快 才會比別人高等 比別人有實力

不知不覺好像扯遠了  哈..

先介紹到這嘍!

趕快來任意門 跟我龜兔賽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