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個月的夢想手扎會拖這麼久

都已經八月最後一天了 才在po8月2號的活動圖片ˊˋ

更想不到的是 居然還有人在幫戰的時後催我稿  

整個讓我大吃一驚  所以為了廣大的子民福利 我再加開一篇網誌

(講的自己好像很偉大)

夢美規定 每個月最少要po一篇活動網誌

所以本來這個月只打算po一篇的xd

但後來雷就碎碎唸說希望我能po四篇 

也不知道是因為誰害我這個月沒梗寫的吼

他還叫我po出去玩的事  最好這樣能合格啦xd

本來也考慮要淡出夢想的

但是幫裡反應 我跟雷兩天沒上 幫裡就大亂了

像是幫戰沒人排  心法被亂刪 之類的

還有我捨不得泡咩啦

不知不覺已經月底嘍!許多人都陸陸續續開學了吧

收集了幾本昆蟲收藏冊呢?
下一張(熱鍵:c)

在龜兔賽跑中陷害了幾個人呢?

有沒有在幻境海岸找魚若玩活動呢?

有沒有人因為八八水災而被困在災區呢

經過一個暑假 克流感N1H1也變的來勢洶洶

出入公共所以要戴口罩唷  咳嗽時最好用手帕遮
回上一層(熱鍵:b)

用這個遮感覺好像會很有氣質 呵~


這個月呢 幫裡的大事除了搶兵風波外

還有雷決定退出江湖啦~

因為他想多一點時間看書  多一點時間陪家人  還有多一點時間陪我做想做的事

哈哈哈...(最後一句是我自己加的)

所以他的人物也已經確定換人玩了哦

不過 平常還是會玩玩分身的術士 或是開我的人物處理幫務

====================閒話家常的分隔線=================

下一張(熱鍵:c)

剛在整理圖片的時後看到這張圖

還一時想不透這是在打什麼

後來才想到 這是心法3  呵~

奶哥先前趴了四次  所以我們這個組合打的輕輕鬆鬆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110級的組隊劇情唷

笨雷在解任務的時後 按太快  居然就跑進去單P了

真是大笨蛋一個

反正號稱謹慎的魔羯座 也是有失常的時後  習慣了

下一張(熱鍵:c)

真正打起來是這樣  總共要打兩次

第二次的時後 怪變的超強的啦

害我們吃光了九轉 才終於幫殊塵打過

真是不小的代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