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最後一天趕網誌了

9/25那天只有先寫草稿打了一半 

今天才一邊幫戰 一邊整理圖片=.=

下次希望不要那麼趕了 早一點用上班的時間完成

在正式介紹這個月的新活動前  先來個題外話..


話說星期五晚上的十大試煉

雷 (以前的那個雷澤) 他幫朋友開5x級的嫩嫩去跟十大的團

然後隊裡有個槍戰突然在隊頻說

他要當一個暴力戰士  後面還用一個勝利的表情符號


然後  另一個拳戰就回   跟雷一樣??

那個人說  恩...

雷就打...雷??

對方說  就雷澤阿...不然還有誰

我說  公阿~你的人物已經給別人了   往事現在只成追憶了  

沒多久後

雷說 他無厘頭的被罵了

我正在想說   誰敢欺負我家的人   是不是要開本尊去幫忙出頭一下

所謂的出頭就是  暗示他 我們就是之前雷澤的主人

後來問了前因後果  原來是...


雷還反問說    他很強嗎??

結果對方說  你新人嗎= =?

我說   公阿~你問這個實在是太白目了   我不敢幫你出頭啦  

你自己看著辦..

=====================線============

這個月的改版 多了很多新活動唷!

像是 飛天小豬(還是肥天小飛豬??) 的旁邊  硬生生的長出了一棵聖誕樹

下一張(熱鍵:c)

嘿啦~就是這棵... 拉煞吶來當比例尺 模特兒來拍張照

玩法是這樣子的

下一張(熱鍵:c)

用力捅下去 會出現命運大轉盤
下一張(熱鍵:c)

像這個指到奔跑的小人

就是要緊酸啦
下一張(熱鍵:c)

不然被追到吼  就要來一陣猛叮

↓像這樣   我又派煞吶出去擋了 

下一張(熱鍵:c)

如果是指到蜜蜂  也是被叮一頓

指到變異的金創藥  就是要幫忙找藥材給npc

指到紅色的 應該就是打boss吧  不過我沒捅到那個過

不知道是我運氣太背 還是好運都用光光了

每次都被我捅到空的蜂窩啦

連殊塵 和 很愛吃女人豆腐的嚴虎  這些惡人都有捅到聰靈果過

我就是連飛旗補充包都沒份兒


(泡咩 等等還有n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