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這個月最後一次加碼的活動是...

登登登  智力測驗...

記得我之前提過 這是我滿喜歡的一個活動

因為當隊長的人輕鬆 簡單 不拖泥帶水...

連我們幫的拍郎=殊塵=兄也親自下陣當隊長哩!!

介紹活動前先來個小小的八卦

大家都覺得很兇很壞很不講理的殊塵兄 最近在幫頻還滿搞威的

昨天一直喊無聊 要人講笑話給他聽

而從加洛國跳槽過來的嚴虎 因為太愛胸部而改名為-摸遍天下奶

現在仍是不改愛胸部的本性 他說他不喜歡平胸的

我真的可以介紹幾個有b罩杯以上的男性給他認識..

以前都覺得在幫頻討論胸部很沒水準..

目前幫裡的一些(裝純潔)小朋友也是很不習慣看到幫頻裡有這些字眼

我說 你不要把那個當器官 把他當成一個代名詞就好了

至於那個天兵騰棠靜˙阿布 因為工作關係 晚上變的更忙碌

而且他最近網路常常斷線 上次打個蜂王 他老兄每回合都斷線變普攻

連打神石殿 真是一點都不能誇獎..

活動圖片正式開始  依照規定 必須在世頻喊組隊

可是當我要喊的時後 系統卻顯示-在此頻道發言需要10點體力

咦  我的體力 居然只剩7  = ="

慘了  我趕快飛回家休息  管家卻說 今天已經使用過臥室了

馬上買一張小張的擺攤捲來吃  結果今天的擺攤時間已經超過20小時

連提神丹都吃滿四個 不能多吃 =..=  哪個豬頭把我體力用光的阿

下一張(熱鍵:c)

實在沒辦法了  只好先喊當前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再喊國頻  結果發現喊國頻也要扣體力耶

下一張(熱鍵:c)


找好人 組好隊後 體力只剩5 了 =.= 

不過沒有喊世頻  我也沒組到同幫派的  應該可以算過關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組到的小朋友裡面 有從來沒玩過的 

我也跟他們說 如果有不會回答的 可以問

結果他們四個 異口同聲的說自己打字很慢 ㄎㄎㄎ

我是沒差 好玩就好  而且這四個感覺超活潑 大家都很愛聊

下一張(熱鍵:c)

老是害我一直被關進小黑屋裡~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來到最後一關了

我語重心長的告訴他們  這關再被關的話 就會出不去了唷

回上一層(熱鍵:b)

結果大家也很爭氣  努力的過關了  呵呵~~

本次活動 圓滿落幕嘍!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