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篇開頭要來寫很多人都寫過的結拜系統-義結金蘭

但等到自己真的要結拜時,還是得上網去找看有沒有人寫過字庫= =

所以就趁這個機會再發一次了XD

點點那隻之前也有結拜稱號很普通的取為『幻夢七羽 』

現在七羽只剩碩果僅存的一根了 (泣)

這次分結拜的對像是 另一個老幫派的幫主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我掩飾身份練小隻人物時跟團認識的

大概是因為等級接近,加上雷都用等差太大不帶我去活動,所以現在都跟這位伙伴一起啦

有時看到他非常僕素的人物,忍不住問他怎麼都不想染色

他說染了色又不能讓人物變強,錢省下來衝實力比較實在XD

而雷的看法是,染了色才不會在氣勢上輸人

我也喜歡染色耶!最近配了一套喜歡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這樣子要100顆幻彩,如果一顆算40萬,就等於要4000萬了 = ="

所以...再說啦>"<

再回來講結拜的事...

在某位夢美的網誌找到字庫了

結義之口口雙口 

第二個字是用字庫裡的,第一和四字是可以自己決定的

我想了一天決定取為 慕水雙洢

水上連漪,只是把漪字換成洢

又有點依偎的意思  (怎麼突然像孤兒兄妹的感覺||)

第二字的字可以選擇的有以下這些

嵐、寧、遙、洛、東、南、西、北、風、雲、雷、電、雨、
金、木、水、火、土、靈、異、天、地、世、界、霄、仙、
俠、雄、神、聖、妖、怪、魔、王、煞、君、者、夢、幻、
烈、黑、白、飛、人、宵、網、戲、唐、宋、清、義、雲、
山、谷、絕、兄、弟、姊、妹、赤、橙、青、藍、紫、童、
龍、鳳、師、者、麗、佳、福、祿

其他結拜的規則我就不多說啦!反正不需要的人也懶的看XD


下一張(熱鍵:c)

大致做個留念XD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天飛回幫派看到奇怪的圖騰XD 非常單純的一隻豬而已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天解職任要買寵物

結果不知道按到什麼

下一張(熱鍵:c)

突然飛進陌生人的花田

我還以為走進RO的傳送之陣了XD

後來才知道是那朵邪惡的花搞的鬼

下一張(熱鍵:c)

才講它幾句,他就老大不高興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自從改版後,大家都在開心農場當開心農夫了

有一天偷偷跑到破少年的花田偷花,結果瞅到一隻稻草人

下一張(熱鍵:c)

破少年常常邀請我到他家偷花,有時則組隊帶我去其他人家偷花

下一張(熱鍵:c)

仔細看這張照片,有個不太對勁的地方喔~~





下一張(熱鍵:c)

太座生氣了!!是因為車伕載我過來的關係嗎XD
所以她在揍車伕

下一張(熱鍵:c)

柚子跑來幫派送煙火

下一張(熱鍵:c)

她好像玩上癮了,幫他找很多人來參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五月份網誌到此結束嘍!麻煩幫忙推推+2篇留言回覆^^

有留的人我都會回訪

寫完這篇隔天才發現,我點點愁的人物佔的版面好少xd

都是以分身的角度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