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來訪的人客登入無名後再推推,看到3篇沒登入的回覆,我在槌心肝了..

另外,美美的網誌如果有設背景音樂的話,我可能不會看內容唷

(因為平常有開音樂了,加上背景音更吵orz)

   
下一張(熱鍵:c)

單純的想拿這張圖當開場

解職業任務的時後遇到小包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去幫忙打修煉任務,賺座驗經驗

結果才知道小包不是本人 =.=  

不是本人裝什麼熟呀!!!   還好我沒亂說話

   
下一張(熱鍵:c)

阿布很白痴,把要給綠貓的點卡打到世界頻道去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又在國家頻道打:靠#103

其實他是故意的,那張點卡早就儲過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被騙到呢?

   

有一天 維問我 他想改 沖脫泡蓋送 好不好?

因為有人改「吹含吸舔搓」

我答:不好,沒什麼創意

然後就心血來潮要一起改名

下一張(熱鍵:c)

(註:花戀雨晴是點點去年底練的暗器角色)

下一張(熱鍵:c)

在改這個名字前還有一個小插曲

忘了聊什麼,聊到我說要改名字叫「弟弟好傻」

維就說「如果這樣的話,我就要取姊姊好胖」=.=

下一張(熱鍵:c)

一起改名後,真的是嚇到不少人

而且一開始,我還不敢在幫頻講話

不過久了,臉皮厚了,到也是習慣了


   

下一張(熱鍵:c)

某天早上,幫派在討論座騎技能→魅力四射

前面蕾琪兒說:要魅力四射,奶的座騎有呀!

本來以為奶不在的阿布:奶的長相有魅力四射,那世界上就沒有醜的了

結果 奶突然冒出來:說的好

阿布嚇傻了,馬上:非本人

   

唉...我的10月份手扎打的好難笑哦=.=

大概這個月心情都不是很好,再加上這篇網誌是凌晨四點打到五點

所以~~想不出有趣的內容

而且抓的都是對話的圖片,我知道對話的圖片真的很無聊

如果不是剛好認識其中的人,不然應該都不會仔細看吧

這個月,點點被=殊塵=拉去報名天選

可是難得有出場的一次,對方卻棄權 =.=

所以就也沒什麼圖片好貼了  超悶

但是叫我上場,我又會皮皮剉~~超沒用 >"<

   

最後這張,我也覺得很無聊

是貼給包包看的...

天阿~我最近果然有點憂鬱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了  

加油~快振作吧!
回上一層(熱鍵:b)

   

9/26那天 副幫主小綠貓特地北上來彰化找我跟星空玩

那天行程排的好滿

吃火鍋→唱歌→看電影

雖然才三個人,不過玩的很開心

已經在計畫下次要一群人一起去遊樂園玩嘍!

有沒有人要一起跟呀?

時間跟地點都還沒確定就是了

但是有可能會在寒假的時後去九族看櫻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