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後再留言唷!謝謝
(沒登入的不算啦>"<)

下一張(熱鍵:c)

浩說 他跟老婆想當主角
所以這一期的頭條就先挪出來給他好了
(喂~我要收廣告費)
我公一直誇獎仙貝染的很漂亮
然後說我的人物很醜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幫主只是我的副業....  小偷才是本行



下一張(熱鍵:c)

包包研究起腹語術來了 ...師道NPC居然會說話



下一張(熱鍵:c)

有一個老玩家最近回來玩了,但是....

這個大烏龍 真的很好笑....

星空下的魚:財神++    

阿是要組隊去打財神嗎?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以浩為首的固定團
昨天打幫戰時看到他們整隊晃過去 都是新座騎
我說:浩你們那隊座騎是怎麼回事?
綠貓:那是侏羅紀!!!

這麼說起來,新出的四種座騎湊在一起 
真的是侏羅紀公園再現XD



再來介紹我1小時跑100環天機的方法....

這是我的耗材倉庫  這些東西都是用來跑天機用的

來源有:練功、除魔、陣營、幫派禮物等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個耗材倉庫不夠放,我租了2個
我總共租了9個普通倉庫+2個耗材倉庫...題外話
接著在身上放一本啟蒙、一本爛密笈、一本爛要訣、一朵玫瑰 
(沒有玫瑰的時後可以用古墓的副本績分換)、
一些榮譽之玉(最近每200環會用到一個榮譽之玉里
以及一些雜七雜八的特效藥

接著就是記滿NPC點的飛行旗了,
從上面應該可以看到我放了七支飛行旗吧!
其實背包後面還有一支是記11大流派NPC的飛行旗

給你們看看我的飛行旗記了哪些東西
一開始只是為了跑的快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些就是事半功倍的傢伙啦!~
飛旗補充包除了開週禮包和打活動獲得外,
還可以用比武、幫戰、種花、迷宮、師徒績分換

再來這是任意門任務煉總環數的排行榜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是九月份才開始認真跑天機的  那之前幾乎都不是我跑的..

而且這個人物也從五月份開始擺爛擺到九月 XD
沒想到名次還沒被追過去
這張是11/1拍的 任務鏈19276環,持續增加中

對了,我還有一個專門放古董的倉庫
古董都是逛集市的時後用2X萬買回來存放的
然後每天開團掛兩小時賺善惡
當善惡快滿,或是剛好沒有古董時,就可以用150善惡跟天機老人換嘍!
這就是我1小時跑100環天機的方法~

以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