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登入留言唷!謝謝~

這個月有報天選,伺服器總共報了四隊,
還要投票決定出賽權
下一張(熱鍵:c)

經過努力的拉票之後,終於拿到出賽權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組的平均等級是四組裡最低的,
如果要挑戰的話,對任何一隊都沒勝算

所以幸運的拿到出賽權了,很高興

只是說 正式打的這兩天,剛好大學同學從台南來找我,
所以為了陪她,我的角色都是別人代開XD

而我剛好有上的那場,對手又棄權,
所以根本沒有真正打到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我搞不懂,為什麼同一個人,
可以出現在兩個國家的英雄榜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維非常不介意人家叫他娘泡,
而且他也很樂於當娘炮 XD 
他還說 他不介意穿我的裙子...(噓..)

11/29是小老公滿18歲的生日 哈哈 (好幼齒哦)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早在11月初就訂了一個提拉米蘇給他
指定在生日前一天寄到 希望你吃的開心 天天開心唷~

下一張(熱鍵:c)

87奶又要改名了,既上次是海綿寶寶家族後
這次又想改不入流的ID
怎樣不入流 自己看~18禁的 不想解釋啦
看不懂的 自己去問人嘿~

下一張(熱鍵:c)

原來家裡的小孩可以這樣用

夫妻吵架時,叫小孩去幫忙傳話~~
看到時有點傻眼說

(維看到這篇一定又要來唸我了,
說我都把他祕密抖出來)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不是想出名
不過是第一次自己五開打天魔,
太小看他了,所以全掛群攻
然後隊友都死光了...orz...

下一張(熱鍵:c)

這隻寵的主人私下密我,
問我覺得這隻寵有沒有很機車: (

下一張(熱鍵:c)

我這個月開始到新公司報到了
所以能上線的時間大幅減少

就算上線也都處於很累的狀態,都懶的講話了>"<
不是故意不理大家阿
還請多多體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