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XXX 

疑~好像配錯歌了
下一張(熱鍵:c)

每年過年聽恭喜呀恭喜~恭喜發大財 聽的好煩阿

搞的過年期間都不想去逛大街了

1月中去燙頭髮時髮廊就不停的在播放新年歌,害我整個奇檬子快抓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過年有沒有出去玩呢!?還是都在家當宅神爺阿~

夢想世界推出一連串的過年活動,就怕大家沒地方跑啦!

只是我的行程太多又太滿,夢想的過年活動參與的好少

年前就一直忙大掃除,除舊佈新,初一到初四又跑去台北玩了!

初一這天還約了夢想的網友出來吃醬太郎燒烤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約了維我、爵世、呆小炎、追殺小胖 (是本人哦!不是現在的小白)

只有浩很不配合的要在家陪老婆玩遊戲,不能出來 唉~

初三這天 則是約了 BABY在這裡 和她家少爺一起逛淡水,看舞孃俱樂部
下一張(熱鍵:c),還吃了西堤 HAHA下一張(熱鍵:c)

吃西堤的經驗不是很愉快,我也懶在這裡多說了,有興趣知道的請加我的FACEBOOK好友

接下來就一起進入夢想手扎吧~!

這個月最高興的事是

變賣許多家產賣了好多神武幣,才終於集齊的天空之靈碎片
一個碎片最貴買到11萬神武幣呢! 血汗錢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夫妻倆一起換了翅膀,換翅膀前還一直收點卡,以為要用到羽之心 ,結果不用哩~

下一張(熱鍵:c)

一次換到了女生最愛的六翼天使 好幸運呀~

立志走娘炮路線的維,應該也肖想換六翼天使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過年活動之一,就是家裡會有好多訪客~

下一張(熱鍵:c)

每天回家都好有驚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家裡出現好多泡泡,還滿夢幻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太空人講的話 果然聽不懂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訪客離開的時後會有寶箱和隨機留下紅包,紅包可以給自己的小孩,隨機增加小孩資質
下一張(熱鍵:c)
一月份又報名了天選之戰

雖然這次天選因為改版問題系統怪怪的

但也因為兩次沒打,所以意外的拿到好成績

下一張(熱鍵:c)

寵物取名 常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心血來潮,想要全隊都換成熊座騎,所以正在洗座騎

維換到他最討厭的鹿還警告我不能偷拍

我騙他說我沒偷拍~~~(逃)
下一張(熱鍵:c)
經過數次努力,他終於換到粉紅色的熊

下一張(熱鍵:c)

屁股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全隊都有熊了~吼

下一張(熱鍵:c)

寵物名字真的很有笑果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神獸小白鼠在當初取名時,想兔子想瘋了,居然覺得牠看起來很像兔子

就把牠改名為「神獸小白兔」

沒想到卻因此引發一連串好笑的事

為了拼成就,所以買了染神獸的道具,染成了現在這樣的亮白色!

結果維某天看到後居然跟我說:「妳的兔子居然偷偷染色」

害我笑了好久…沒想到宜臻也是如此~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發現,牠不是只有白而已,牠身上有老虎紋路耶!!!

如果不是剛好拍到這張照片,我還沒有發現呢!~

新年第一發手扎,就到此結束嘍!   麻煩路過的人幫忙推一下 ^^↘↘↘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