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吵架 
有些字語不是當面講 就很容易讓人誤會,附加自己的情緒在裡面

以下內容除了之後我們要聊其他的話題所以略,但第一句到最後一句完全沒有更動

----------保存時間:2011年4月20日 11:23:12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我簡單說好了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副本都藍武開打所以基本我們都幫他們練經驗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東區他就想上來打阿<~~我在藍不再時候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因為它會怕深藍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但是我在他可以骰東西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我都沒計較阿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他要骰給他骰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天空之零骰到也給她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我昨天差一碎片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打我我我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因為四開很頓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我就把阿布深藍輕柔案放棄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他還骰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看也知道
私聊:你悄悄的對[AA]說:他是不是掛著沒看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所以不是很爽阿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我就說不打了給深藍打吧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後來我就下了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上限他就留言說這樣玩很累然後他密碼就改了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一堆人要我們幫戀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他又不強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沒差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這樣你懂了嗎
私聊:你悄悄的對[AA]說:真機車耶 那我把他踢出幫派好了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點點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別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算了他只是想拿東西吧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我不想大家不愉快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他本來沒啥完都擺爛喔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因為她腳受傷休息好幾個月然後我們又幫他戀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他生了ˊ等才又玩的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不然她很濫耶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我現在不幫他戀他沒多久應該也ˋ不大會完了別管它了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所以邦練沒啥好處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小豬也市百爛沒玩我幫他練了他也沒說聲謝謝野莓汁會我們就給刀開了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所以ㄚ看很開拉沒差阿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就這樣玩就好
私聊:你悄悄的對[AA]說:小豬說他都買VIP給深藍玩= =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沒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買V>?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誰買V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他人物當然他自己買不然誰買??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我們都自己花錢玩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沒動過他半毛錢
私聊:你悄悄的對[AA]說:他說他本來就不想玩了@@ 還買V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笑死人
私聊:你悄悄的對[AA]說:沒V的時後 深藍還會叫他買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我們沒叫他買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只問他要給練就買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他可以不完阿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也可以不買阿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那是誰的人物阿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還要我們幫他買??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這道理在哪裡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他可以不完阿
私聊:你悄悄的對[AA]說:他說是你們要開 他才買的@@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也可以不買阿
私聊:你悄悄的對[AA]說:他沒要玩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ㄆ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天ㄚ
私聊:你悄悄的對[AA]說:而且他現在也沒在玩 都是刀開的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既然這樣說那***痲給刀開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他都不玩了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怎不會說送我們就好
私聊:你悄悄的對[AA]說:他職任也都刀解的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刀很久沒玩啦
私聊:你悄悄的對[AA]說:他跟刀麻吉阿 他們幾乎每個月都會見面@@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你又不是不知道
私聊:你悄悄的對[AA]說:刀沒玩 也有見面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我們幫他戀那嚜多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沒說謝謝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居然還說背後化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從那克起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我就沒跟小朱說過話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他說深藍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沒說我
私聊:你悄悄的對[AA]說:我覺得 你們也想很多耶= = 他根本沒在意有沒有人幫他練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不然我會給他基犬不寧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你想想啦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沒他同意我們能玩嗎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說真的小豬也好東區也好超不上道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書陳他會對乃這樣嗎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阿布會對我們這樣嗎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人跟人相處有規則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遊戲也有規則不是嗎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所以阿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吃力不討好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我都隨便了
私聊:你悄悄的對[AA]說:我覺得你計較太多了@@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計較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我沒拿過他們前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沒要求啥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計較啥
私聊:你悄悄的對[AA]說:小豬也沒要求啥呀@@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他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她擺爛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還要要求啥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可以不完阿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他怎不說呢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人家幫他戀他要要求啥@@
私聊:你悄悄的對[AA]說:他本來就沒啥在玩了阿@@
私聊:[AA]悄悄的對你說:對
私聊:你悄悄的對[AA]說:他不在意人家有沒有幫他練
私聊:你悄悄的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