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上昇星座在水瓶座
上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上昇星座所顯示是你出生時所選取的「面具」。在傳統的西洋占星學中,上昇星座被認為是用來表示「誕生」及「肉體」。這是你在這個世上所戴的第一個「面具」,表示肉體上的特徵或印象等。
  你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發明家」。你的面具很難忍受「與人相同」這件事。一立以蔽之,你非常有個性而且智慧高。給人的印象是獨特、有點古怪、不太會感情用事、看起來很冷漠。

  五官端正、鵝蛋臉、額頭很高、中等身材、脾氣古怪,極端時,看起來就像是個機器人。

  但是,如果你將這個面具與自已本身視為一體的話,就會有點麻煩。你不想和別人一樣,因此,往往會熱衷於古怪的思想和作風,或被新奇事物強烈的吸引。然而,那是相當辛苦的事。你的確與別人不一樣,但共通的地方也很多。如果你斷然的摘下面具,應當會有很多人能瞭解你的本意。

你的太陽星座在雙子座
太陽星座主導先天的個性、平常給予旁人的印象
  高智慧,具有多面性的你,起因於發達的大腦與神經,你的能力並不屬於〝心〞的。而且非常敏感,本質上是緊張大師型的。因此多休息對你來說是有益的。你通常身體並不是粗壯型的,假如太陽相位不佳則有可能罹患肺部方面的毛病。你擁有良好的智能與記憶力,但除非其他星座的特殊指示,你個人並非具有創新的能力。然而你的學識豐富而正確、敏銳的感悟力和直覺;在寫作及言語方面亦有如行雲流水般新穎且川流不息,辯論老手的你是非常講理性的。
  在你多才多藝的技能之下,你喜愛扮演著多面且善變的角色;你藉由同時過著兩種不同生活,享受兩面人生而感到滿足。不論在工作、嗜好、娛樂甚至戀愛方面,你個人常同時擁有兩個或更多的對象。

  陰性一面的雙子座可能因為這種多重性格的傾向,可能導致做事多頭馬車,看事物流於過份的淺薄,於是無法專注完成某一項事業,而缺乏成就感,造成對時間莫名的浪費。不但如此你也無法忍受長久而單調的工作。

  另一方面陽性的雙子座則顯示了驚人的能力,視野開闊見解正確,富於實行力且會是一位有能力的主管。這樣的人是值得信賴的。但陰陽兩面的雙子座的人都給人一種躊躇不前,憂柔寡斷的感覺。

  一般而言,你是富於變化的,隨性的,在工作上能隨時變更計劃表,以便更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通常你很能忍受家庭生活,但並非全心貫注於其中,對親戚配偶間可能採取一種輕鬆膚淺的態度,因你是受理智所控制,除非其他星位圖可抵消此一傾向,你是不易動感情的。也許會傾向於玩弄感情;但這並不是你的本性,正因如此你很少經歷刻骨銘心的感情。

  占星學上雙子座管理人體的手臂、上呼吸道、人體神經末稍、及腦中控制思想能力的部份。所以你的雙手特別靈敏,假如你有抽煙的習慣,並不足為奇;因為使用手與肺是你的習性。假使太陽的位置不良,則染患肺癌的危險性會增加。 嗯~我沒抽菸習慣~^^

你的月亮星座在獅子座
月亮星座主導潛在的特質、遇到突發狀況的立即反應、代表母親以及與之關係密切的女性
  你的個性高貴而寬宏,積極且富自信心,一旦下定決心,你是完全的堅持己見,甚至顯得有些固執。但也因此,常常無法看清有些事是行不通的。
  眼睛是你發展得最好的一個感官。當你想要開始學習新事物時,必須在一開始對它便發生興趣,否則便不易堅持下去。而對其發生吸引是導因於感情,並非理性;一旦開始學習,你的速度與正確性,是無人能及的。

  你並不是屬於〝好奇寶寶〞型的,且具有獨立性,喜愛應有的自由氣氛,對人生充滿進取與樂觀的態度。往往希望成為領導人物,甚至你覺得有一種天生帶領別人邁向成功的責任。

  如果你是男性的話,你傾向十分自負,處處想表現自己的被重視性,非常的唯我主義,以致於不太考慮別人的反應。排斥外界的資訊,常依賴自己的思緒做決定。

  而女性則不會有上述的情形發生,反而是優雅的,謙和的,個性顯得均衡。

  月亮在獅子座的男性所遇到的女性,一般來說類似上面對女性的描述,且對你十分信任。


你的水星星座在雙子座
水星星座主導個人思考能力及思考模式
  恰巧水星─智慧的行星,支配屬於風象星座的雙子座,因此水星落在這個位置,是給予特優智慧的一個最佳位置,你的心,就像一部電子計算機一樣的靈敏。你的心非常的講理,但是當你遭遇爭論的時候,你有一種傾向,你往往遺漏了最基本的大前提,然而在這種情況發生時,你常常擅下斷論,而想當然這個斷論常常是錯誤的。
  雖然如此,你還是個敏捷迅速的思考者,且你實際上,喜求合理的脾性,使你能夠成為優秀的教師、作家、新聞業者、演講家,或者是律師;水星也暗示著人們的嗓音,因此你可能成為一位優秀的歌唱家或是演員。

  你擁有各種不同的嗜好,且任何一個新的建議常常就能轉變你的注意方向,你不善長的固定於一個意見上。

  你有一種很明顯的傾向,就是太過份的生活於心智水準裡;當水星的性位良好時,有些人具有較堅韌的心智,當水星的相位不良時,精神上的緊張能夠引起你的神經崩潰,你必須嘗試不要過份操心與過度勞累工作。


說真的~我並不喜歡獅子座說~
因為我老覺得獅子的人自大又自私哩~
但我卻又有不少星座跟獅子有關~~
哎…矛盾哩!!怎麼不是雙魚座呢!! 

你的金星星座在獅子座
金星星座主導愛情觀以及愛情運、對於金錢的處理方式、賺取金錢的能力及財運優劣
  這個位置的金星能使你變得非常的受人歡迎,你就是能自然而然的吸引出別人感情中最溫暖的一面,雖然有的人或許並不仰慕你,但是他們無法不喜歡你,因你是如此坦誠的具有一顆寬大爽直的心。
  你的意志力量與魅力與你的心是緊繫在一起的,你對於這個世界採取一種完全寬宏大量的態度,是一個偉大的博愛主義者。

  進一步的在你的親密關係中,對於你的家庭,你所愛的人,你遠比起職務上的盡責還要來得忠貞,只要你愛所到達的地方,你都能寬大的原諒別人。

  你喜愛支配駕馭你所愛的人,而你部份的個人魅力是經由你強烈的毅力所延伸出來的,但是你也能為了有價值的情況,做最大的自我犧牲,或者為了你所愛的人的快樂與幸福,你能犧牲一切。



你的木星星座在射手座
木星星座主導一生的幸運來源、能夠獲得幸運的行運模式
  木星在這個位置是帶來財富上成功的最佳位置,假如你是女性,通常都會受到父親或是丈夫方面良好的供養,萬一是妳的供養者死亡,你可能接管過來,成功的繼續他的事業,男女兩性都是一位天生的經濟專家。
  比起別人你足以提供自己更自由自在的花費,使用你的金錢,如此可以為你帶來幸運;有財富有地位的人自然而然的信任你,居於僕人地位時,你將永遠不能明瞭你自己真正的命運。

  當需要如何的賺錢及運用錢財時,你會產生很好的意見與想法,事實上,你對於凡是需要敏捷的機智與精確性的職業,你都能勝任愉快。

  你通常是很幸運的,因你敏銳的直覺能夠警告你,機警的使你做出有利於你的舉動,你也擁有一種高超的第六感,一種識別真情的本能。

  你的最佳機會比較可能在3 月21 日至4 月20 日,7 月23 日至8 月23 日,以及11 月22 日至12 月22 日間降臨到你的身上,出生在上述這些時間內的人,在經濟上可能給你帶來幸運,能惹引起你本性中活潑歡樂的一面。



你的火星星座在雙子座
火星星座主導體格及體能、性能力
  在風象星座的雙子座裡,火星的性質在精神方面要求表現,你不喜歡從事踏實或者肉體性的工作,你的精力是屬於智慧方面的,你的成就是傾向於經由頭腦的。
  你的神經通常都處在拉緊的狀態下,容易受到刺激,在牽涉到精神方面或者實際工作方面,你比較傾向於游移不定,而不是有力的堅持下去。

  雙子座的守護星是水星,當水星與火星聯合時,雙子座這個位置往往藉由聲音來表達,相位好的話,運用這種特性能夠帶來力量。

  火星在這個位置,並不給予在運動上的持久力,精神上你可以完成不凡的成就;在藝術方面,文學音樂方面,你的表達是優雅而富機智的。

  你對於出生在5 月21 日至6 月21 日,與11 月22 日至12 月22 日間的人特別具有性的吸引力,以及8 月23 日至9 月23 日,與2 月19 日至3 月21 日間出生的人,也有同樣的情形發生,但是強度上稍微弱了一點。



你的土星星座在天秤座
土星星座主導一生噩運的來源、導致噩運的行為模式
  這是一個真正優良的土星位置,你具有一種特別超凡的良好判斷力,你可以非常的機智的與人交往,你最好的一面就是你不但明達冷靜且具有智慧。
  你需要婚姻所能帶來的穩定影響力,假如土星的相位非常不好,你可能遭遇婚姻上的痛苦或者是遭受到離婚的悲痛。

  在宗教上,你相信能夠由心靈去瞭解神之真理,且在你內心的最深處,你是真正的相信宗教的;政治家擁有這個位置的話,會是一位公正、聰明且機智的政治家。

  當你的土星具有良好的相位的時候,你會有很多的航空危險或者這方面的不適發生。

  除非,你的土星在你星位圖中剛好掌管到你的「經濟部份」,你市比其他土星位置的人較不會要求嚴厲與自私自利的,而是一位能為別人著想的「利他主義者」。

  這個土星位置可能暗示你在背部上有些麻煩,或者是腎臟方面會有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