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九點四十五到台北 等朋友來接我後 就去「出一張嘴」燒烤店吃東西

據說這間燒烤店滿有名的  我問了上來台北工作的朋友 他們幾乎都有聽過

到店的時後 裡面生意還不錯 1樓坐滿了人

因為朋友訂的是11點的宵夜時間 所以我們在門口坐了一會兒才進去

火鍋點了養生+麻辣口味

和一般的燒烤店一樣 會先上基本菜  然後再加點

我一定要推薦好吃的菲力牛肉  雞肉  ^^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還有烤漢堡肉  好大一片 圓圓的

擺上去之後 再把一些體積小的東西擺在四週   就變成了一顆太陽了^^

火鍋的養生湯頭很好喝  麻辣那邊我們就沒什麼再理它= =

最後一定要推薦的是他們的冰淇淋啦! 有三種品牌的冰淇淋 都是很好吃的特殊口味

他們招牌的自製 蜂蜜冰淇淋 味道濃的不像話  好吃好吃~

就算冷死 也要再吃他一球

要結帳的時後  櫃檯人員還問我們吃飽了嗎? 我本來以為每次來他都會問

朋友卻說 以前沒有問過  害他心裡還OS說  我跟你很熟嗎

另一個女服務生過來 也是問我吃飽了嗎?

看到我大包行李  還說我是要離家出走= =

接著更扯的是說我要私奔....真是無言...

接著跑去好樂迪唱通宵   那間好樂迪居然有和室包廂耶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

要拖鞋子的  然後木地板上有墊子  不過缺點是冷到沒有地方逃XD

如果是沙發的話 可以整個縮成一團 再蓋件衣服

地板的話 真的是無處躲耶  怎麼躲都覺得好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