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貼至 戀愛大師 傑克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brant0955/archive?l=a&page=39

這世界上,真的有人可以復合?很多人失戀了,他要找方法,一定都會存在的一個疑問.因為你們找方法之前,都會先去尋找一些相關的資訊.例如網路,雜誌,報紙,朋友口中等等的一些方法.但是你們通常聽到的感情挽回,是非常難的一件事,幾乎不可能.

 


因為你們得到的觀念是不愛就不愛了,怎麼可能再復合.再加上星座命理上的影響,所以你們因此顯得沒信心,想說失戀像癌症一樣,無可救藥.意思是說,有的人想挽回他的愛情,但是接受到一些訊息,往往是無法提供信心的,所以不敢面對.除了懷疑挽回感情是否存在以外,更浪費了一些寶貴的黃金時間.

 


如果你還在質疑真的有人可以挽回嗎?其實都是多餘的.你是否有常聽過一些例子,AB交往,結果A的前女友(或是前男友)來挽回A,結果A動搖要離開B,去跟舊情人復合.這種例子你應該常聽過吧!A跟舊情人復合,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感情挽回成功案例.


 

所以你不相信老師的成功案例也好,不相信網路上說的不可能可以復合成功的說法也好,都沒關係.但是你總該聽過舊情人回頭想要復合的說法吧!如果你聽過,那這世界上,真的有復合成功的案例吧!

 


別以為,你自己的狀況很難,解不開.其實你想這些,都是浪費時間.因為你太鑽牛角尖這件事情,把他看的太重要.所以你會把事情複雜化,嚴重化.因為:

 

.你害怕失去.

 

.你沒信心.

 

.你是當局者迷.

 

.你的想法不成熟.

 

.你的目的太明顯.

 

.你把挽回想的太難.

 

.你只想得到你不想追朔原因.

 

.你太急.

 

.你常懷疑.

 

.你被誤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