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小融的生日  老實說當朋友那麼多年  真的很少幫她慶生呢下一張(熱鍵:c)

因為她的生日跟她把拔同一天 所以都把時間留給家裡了

今年難得約了朋友 在前一天晚上吃飯慶生

2/6這天一整天都是陰雨綿綿 所以我們就近選了潘朵拉之宴 餐廳

這間餐廳一直是我很喜愛的餐廳之一

可是 卻是我第一次吃的那麼不愉快

首先是奕佑今天搞烏龍  搞的我們壽星大人心情很差

再加上又是星期六晚上  整間餐廳坐滿人  鬧哄哄的

連我最愛的溫泉蛋 都差點拿不到

說到陳奕佑 又真是讓我覺得他有時體貼有時白木

他的體貼只有在他覺得好玩的時後才會出現

比如說他會幫小融用特製的巧克力泡芙  巧克力蛋糕

就把蛋糕泡芙叉上竹棍 然後拿去淋巧克力噴泉 = ="

而他不會看人臉色的部分又讓人覺得白木阿 

這樣講人家的壞話好像會讓人不高興吼

不過如果他真的看到的話  還是希望他能改一點下一張(熱鍵:c)

不然常看到我的好朋友心情不好  我也覺得很難過

2/7這天 因為奕佑的不夠乾脆 我也受邀跟著小融一家人去吃金典酒店

其實我本來想說 如果奕佑後來確定有要去的話 我就不要跟了

不過這樣 好像又變成我不乾不脆了 

況且阿姨都親自邀請了  

小融應該還是很希望生日的時後奕佑在身邊 所以奕佑還是要去啦

可是他今天又出包了

結果讓小融心情又大受影響在車上哭 >"<

氣氛真是搞的超尷尬的

最後 小倆口情緒發洩完 心情又好了  

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耶

最後來講講 我第一次吃金典酒店的心情

這間餐廳真的沒有我想像的高級  首先 沒有生蠔  生魚片種類少 又沒鮭魚

剛進餐廳時 明明還看到整盤堆的像山高的松露巧克力

最後要吃甜點 想拿的時後 卻都沒了  也沒再補貨>"<

不過這邊值得稱讚的是生啤酒無限量暢飲   提供多種起司可以品嚐

有一種紅色外皮的起司 我只吃的半片就不敢吃了

我看阿姨跟東志的女友 都吃了不少

突然覺得我真沒用ㄝ   還一直說自己愛吃起司

結果這種只是羊騷味重了點的起司 我就投降了

這邊還有提供藍紋起司哦   

就是電視上常介紹的那種佈滿藍色霉菌的起司

看電視上介紹 大部分的主持人都露出吃不習慣的表情

許多吃習慣的人都會很喜歡吃唷

我才咬一小口 就忍不住想吐掉了

那種感覺 就像外國人吃臭豆腐一樣吧

奕佑還說這種藍起司 很像臭襪子的味道下一張(熱鍵:c)


最後東志在網路上買了COSTO最夯的松露巧克力

賣家願意送到金典酒店來  

阿姨分了其中一包給我帶回家  真是感謝下一張(熱鍵:c)

好大一包  難怪那麼多人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