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小融打電話來說他想看魔鏡夢遊
這部也是我半年前看到預告片 就很嚮往的電影 
而且一定要看3D版的

原本雷是要陪我看這部電影的 但時間一直敲不定
再加上我手頭很緊 不想去台中大錢

所以小融來約  我就取消去台中看的唸頭了
在彰化看比較便宜咩
再加上我的麻吉很阿沙力的幫我把電影+牛排館 全包了
後來才想到上次我說想看艋舺時 有先把票錢給小融了
但最後艋舺 我是自己在PPS上看的  (怎麼突然有點感傷的感覺)
因為我不想去當電燈泡阿

看電影之前 先跟小融還有坤志去吃 大象牛排館
這是我第二次光顧了 (上次是去年的農曆生日)
老實說上次吃完之後 完全沒有想再來的想法
但這次是因為坤志提議 而小融也沒來過  我則是跟著朋友 去哪都好
雖然這邊東西 非常的粗俗  但環境跟清潔都還算不錯
所以還不會排斥啦

大象牛排館 有高級的裝潢  超平價的牛排  以及超多樣式的自助吧

基本的牛排豬排 只要238 +10%
整間的東西就隨你吃免驚了  真的是俗擱大碗  (但是別期望它多美味)

在彰化要吃平價 又好吃的牛排 自助吧~~還是去潘朵拉之宴吧 
(不過別穿太好的衣服去 因為吃完身上都是油煙味)

PS.坤志今天戴隱形眼鏡 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