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島Shutter Island

上映日期:2010-02-26

類  型: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2時18分

導  演:《神鬼無間》馬丁史柯西斯

演  員:《神鬼無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索命黃道帶》馬克魯法洛、《關鍵密碼》班金斯利、《斷背山》蜜雪兒威廉絲、《關鍵報告》麥斯馮西度

發行公司:派拉蒙

我覺得這部片很棒 看到一半 也幾乎快相信他原來是個瘋子了

但其實整部片有很多疑點

也有很多證明他沒有瘋的地方

看完這部片 再去看網友寫的短評 真的很有趣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這個 我之前常逛的部落格 居然說他瘋了 還評為爛片
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你從三個不同的角度去看 就會有三種不同的結局
我贊同那位婦人喝水的時後那邊是關鍵..
(不過昨天睡前 我又自己推翻了這個觀點 這真是一部令人瘋的電影)

雖然是懸疑推理片  但卻又拍的像恐怖片一樣
明明沒有鬼神的出現  卻讓我洗澡時 膽憻憻心慌慌
神經病才是比鬼神更可怕的東西阿
回家的路上跟小融談起之前慈愛的院生
她因為精神狀況變嚴重 所以轉院了
半夜巡房時她突然從黑暗的房間衝出來 還帶著詭異的笑容
真是太可怕了~還好我已經離職了

這部片適合再看第二遍  就會發現編劇舖陳的巧妙
而這部片 不是適合每個人看的  
不用大腦的人 當然看不懂
如果是高中以前的我 可能也看不懂吧

我覺得這部片很棒 看到一半 也幾乎快相信他原來是個瘋子了但其實整部片有很多疑點也有很多證明他沒有瘋的地方看完這部片 再去看網友寫的短評 真的很有趣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我之前常逛的部落格 居然說他瘋了 還評為爛片真是讓我太失望了你從三個不同的角度去看 就會有三種不同的結局我贊同那位婦人喝水的時後那邊是關鍵..(不過昨天睡前 我又自己推翻了這個觀點 這真是一部令人瘋的電影)雖然是懸疑推理片  但卻又拍的像恐怖片一樣明明沒有鬼神的出現  卻讓我洗澡時 膽憻憻心慌慌神經病才是比鬼神更可怕的東西阿回家的路上跟小融談起之前慈愛的院生她因為精神狀況變嚴重 所以轉院了半夜巡房時她突然從黑暗的房間衝出來 還帶著詭異的笑容真是太可怕了~還好我已經離職了這部片適合再看第二遍  就會發現編劇舖陳的巧妙而這部片 不是適合每個人看的  不用大腦的人 當然看不懂如果是高中以前的我 可能也看不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