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預定今天要去台中買考試要用的書,只是要跟誰去還不確定。
cako在幾天前跟我提起鐵路特考的事,還建議我買大華的書。
並且告訴我台中的書局有打到75折,再加上他持的會員卡可以再打95打。
所以他幾天前說,如果他有買到車票,就會到台中幫我買下書來,並一起吃飯。
如果沒有買到車票,我就自己去買。
一直到星期六晚上快10點,cako才來電說他已經買到票了,所以10點我們就約在台中見嘍。
並且在電話中討論來到台中要去吃什麼當午餐。
他說吃什麼都可以,除了台塑有點貴吃不起
因為我一直很想大啖生蠔,所以就提議去吃僑園 拉斯維加斯海鮮餐廳了
星期日的中午 一人680元 再加一成的服務費  要七百多

早上出門的時後 忘了確認手機的電量,也忘了帶備用電池
一邊騎車一邊聽音樂 半路上手機就沒電開不了機了=.=
這時後又不想折回去拿電池 只好暫時相信cako找不到我的時後會打亞太的手機
後來我們完全不需要打電話就見到面
只能說其實兩人的習慣都沒有改變  很輕易的就在諾貝爾書局找到人
看到本人 真的是跟吳建豪很像 連髮型都快一模一樣了
在書局挑好書後  就前往僑園去吃飯嘍

僑園的座位數看起來沒有上閤屋多  但是餐點都好新鮮好好吃
也可能是上閤屋實在是去太多次了 所以怎麼吃都覺得差不多
cako做了許多貼心的舉動 讓我非常非常的訝異 
幾乎是以前不曾做過的
像是主動幫我拿生啤酒 那時後我根本還不知道有生啤酒
或是聽到我說想吃什麼的時後 馬上替我拿過來
還有幫忙拿包包  幫忙拿垃圾等等

之後又去逛了老虎城和逢甲幫助消化  走了好多好多路 回到家腳都痠了
他幫我買的書 原價是2150 打完折之後剩1534
他很高興的說 省下來的錢 剛好可以搭高鐵回家
之外連下星期開始報名的報名費都幫我付了
我有點受寵若驚  感覺這次如果沒有考上 就可能得下跪賠罪了
非常感謝你今天的一切  讓你破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