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完成上次寫到一半被爛無名毀掉的網誌

大部分是2008年在縣府上班的照片 小部分是雜七雜八的事

開始看圖說故事嘍!

下一張(熱鍵:c)
每天9點都會有養樂多媽媽拉著菜籃(下面有輪子那種) 來叫賣養樂多
我大部分會買優酪乳 有時後是買牛奶+多多 偶爾買咖啡牛奶
他也賣統一布丁  但我沒買過

下一張(熱鍵:c)
被剃毛的妞妞 那陣子剛好球球長跳蚤被剃毛
老媽就把妞妞抓來一起剃了
剃了毛後發現沒什麼跳蚤耶!

下一張(熱鍵:c)
迎新送舊時 科長請的日式定食
有大人在的時後 大家吃飯都不太盡興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剛進社會處還沒換座位的時後 看過去是銘呈、志軒、雅俐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看變型金剛 11點那場 人滿為患 還有人賣黃牛票

下一張(熱鍵:c)
社會處評鑑的前一天 別的科都只是一排文件夾
我們老人科是兩排 而且還疊到椅子上都是.. 社會處有六個科...

下一張(熱鍵:c)
某天上班前拍的 妞妞的睡像...
睡在路中間 狗比車大...

下一張(熱鍵:c)
彰化市沒有開subway
某天雅俐去員林做機構查核特地幫我買回來的下午茶
這樣半條 就要80元 (還是85?)
義式牛肉丸口味的  讚啦!!

下一張(熱鍵:c)
承辦人為替代役抓龍~~過太爽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關懷據點做的糕餅 很好吃哦
外面入口即化 裡面包蔓越梅干
中秋節時科長買來給大家一人一盒 

下一張(熱鍵:c)
我在社會處的第三台電腦 全新的 上面還貼有我的名字
現在我在公所用的也是這一型 應該是同一批吧!
內建讀卡機超方便~~

下一張(熱鍵:c)
發重陽禮金時去和美駐點幫忙
這個里長很好 準備了很多好康給老人家享用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是現煮現炸的哦!!

下一張(熱鍵:c)
一直被叫去吃飯  結果都不務正業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