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被隊長告知 要幫忙管理村里和公所的部落格,所以我要管理的部落格從原以為的1個 增加成21個。同一批照片要同時po到4個部落格  光想到就覺得很煩阿...因為綠網時常很多人在用,也可能公所的網路不太穩,就常常上傳到一半找不到網頁= =" 

再加上每個月要順便做環保局交待下來的工作,村里的自評、互評等等。我一想到就只想先放空了...

之前在縣府上班時,就很喜歡在下午時間帶一杯飲料進辦公室,除了防愛睏還可以防無聊~哈!所以早就想寫一篇介紹我那陣子愛喝的飲料,誰知道懶病發作,拖到現在才寫,有間很愛喝的飲料店都已經換加盟了。不過也有新發現不錯的飲料店就是了

剛開始最愛的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清心烏龍綠微糖微冰
,喝了一陣子後發現茶葉會讓我的胃不舒服,所以就改喝清心紅茶。漸漸的又發現清心紅茶喝膩了,才開始和雅俐嚐試各種不同間的飲料。那時下午回辦公室最常問雅俐的問題就是她中午吃什麼?買什麼飲料回來?

當時我們最愛的飲料店是水巷茶弄,位於彰化縣政府前隔一條路之內的民生路,這間賣的飲料都跟一般的茶飲店不太一樣,像是桔香小紫蘇←這曾經是他們的招牌,如果再加上10元的寒天晶球就是超級幸福的一品了。他們的阿華田也超濃,不用加糖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巧克力香。我也曾經買黑糖桔茶給感冒的雷喝,只是買過去的時後已經有點冷掉了。他們的爆米花我也買了很多次,是焦糖超厚的那種,吃完絕對會爆肥阿!哈~我和雅俐還買了他們的環保杯,買飲料可以享大杯量中杯價,只是在今年的2月他們居然默默的換加盟了,名字變成路易十X,到底是路易十三還是路易十八都不重要了,也還沒去捧場過,因為現在已經沒在縣府上班啦!我跟雅俐還曾經為了叫滿百元才有的外送,兩個人硬是點了50元一杯的飲料,而且還不只一次呢!

偶爾也會買大埔路上的大苑子,他們最讓我推舉的就是愛玉啦!自製的愛玉不管是配百香還是LOMON都很好喝!

大埔路上的馬可尼咖啡,他們的牆壁上有九把刀的自畫像與簽名,他們家的飲料我只喝過紅茶和炭培蜂蜜烏龍,他們的紅茶有桂圓香味,而炭培烏龍是我硬要他們把糖換成蜂蜜的,喝起來跟我之前打工時的飲料店很像,是很有回憶的味道,大家可以嚐試看看!

一樣是大埔路上的飲料店-紅太陽,這間我第一次買的飲料是愛爾蘭乳霜奶茶,一杯40元不便宜,不過超好喝的啦!尤其是他會建議你打開杯蓋以杯就口來喝,每次一喝就不會不停下來。雅俐說看名字就覺得很好喝,果然名字很重要,他是以綠茶當茶底,上面浮著一層超厚乳霜,乳霜是介於奶油與奶泡之間的綿密口感,又有一點像奶酪一樣的甜度,如果不喜歡綠茶也可以要求店家換成紅茶底。他們也有賣彰化少見的海尼根綠茶,口味就跟一中街流行的一樣,但一杯45元不便宜!太陽特調則是有點像草莓牛奶,也是很幸福的味道。

旭光路上彰基旁邊85度C的隔壁有一間鮮茶道,這間強周60秒現沖的精華演出,最適合喝的就是茶類飲料了,他們的紅茶、阿里山冰茶、東方美人茶都很好喝哦!有一次因為生理痛點的養生美人茶(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名字)也很好喝,纖纖美人茶也很多人點我沒喝過。夏天時最推薦的就是香瓜抹茶冰沙了,有次上班雅俐在喝,因為味道實在太香了,讓我也忍不住跑去買。

已經連續三天喝蜂蜜烏龍了,因為下午如果沒買一杯飲料的話,晚上吃完飯我就會開始想睡覺,感覺十點不到就跑去睡覺好像太浪費生命了,所以現在下午都要買杯茶類飲料來喝~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