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清明時節雨紛紛,但沒必要清明還沒到甚至清明都過了才下那麼大的雨吧?原本預計4/2的星期六要去台北,但前一晚的大雨特報讓我們放棄行程。結果星期六早上七點就解除大雨特報了,當天天氣還非常好,好到讓我非常懊悔,可惡!!

再來就是今天跟人約好要去吃一間有名的餐館,本來是約星期五的,後來才想起星期六要去合歡山,星期五晚上就要先去霧社準備了。

今天早上六點就起床了,七點的時後突然開始下大雨!而且雨還超大的!
到公司查了氣象看到這則↓
下一張(熱鍵:c)

心都涼了一截了,雖然說下雨也還是可以去

可是我原本預計3點半要出發的 現在下雨也不方便這麼早出發了

難道要等到5點半才殺過去嗎

真的很不喜歡計畫好的事情被迫打斷

附帶一提,原本以為下這麼大的雨,公所這應該會冷清清沒什麼人才對!沒想到今天公所比菜市場還要熱鬧,來辦事的民眾不少,還有許多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人都在我座位後面的泡茶桌泡茶、聊天、抽菸。人還多到位置不夠硬是借了我旁邊的辦公椅去湊。現在耳邊充斥著市集般的聊天聲,空氣濔漫著茶味和菸味,不蘇胡~~~
希望下午中部就不要再下雨了~~我要出去~~

再來是星期六報名的合歡山登山

20100410合歡山北峰登山行

行前通知

一、時間:2010/4/9-4/10

二、地點:霧社、石門山、合歡山北峰

三、集合時間地點:4/9晚上6點,三民路407號匯豐銀行前

四、所需費用:每人新台幣500元整 

五、行程表:略
六、需攜裝備(輕裝請著長袖上衣、登山鞋、輕背包、水壺、登山杖)

    1.睡袋

    2.禦寒衣物(換洗衣物)

    3.輕便雨衣

    4.防晒用品(遮陽帽、頭巾、太陽眼鏡、防晒乳…)

    5.健保卡、個人藥品

    6.相機(單眼相機、數位相機、腳架、長鏡頭等,隨個人喜好)

    7.自備碗筷


沒想到居然還要自備睡袋,我們家有睡袋嗎= =?
如果沒有怎麼辦,帶棉被去舖應該也可以吼!
阿還要自備碗筷捏~水壺不知道要帶多大才夠
登山杖 去哪生阿??
拔知道我們要去登山,還交待我們不要勉強,爬不上去的時後就不要硬撐
因為我們平常都很少運動,如果太勉強說不定會發生暴斃慘事耶!
我只記得哥說要準備一些高熱量的零食帶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