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cris在blog介紹第二次的知味園,平常有在flow cris的網誌所以知道她不吃豬肉。但到底是什麼樣的豬料理能讓她破例呢?所以就約朋友星期四去嚐鮮啦!

星期四這天幾乎下了一整天的大雨,好在三點之前雨勢就暫緩了。所以我可以順利的騎到台中啦!只是路上都濕的,不敢騎太快...到了朋友家都快五點啦!接著又下起傾盆大雨,但人都來了,抱著就算穿雨衣也要去吃的決心。好不容易到了餐廳,褲子都濕了 Orz... 也因為下大雨的關係,所以沒在門口多拍照

所以大家可以連到
這裡去,可以看到詳細的菜單和價位唷!

進入餐廳後被帶到四人方桌,這方桌有夠大,中間一個大轉盤,擠上八個人應該也不是問題。我跟雷說我們一定要坐著這麼遠嗎?老闆還在旁邊附和說這麼遠才會有朦朧美。噗。

我們也是點兩人合菜,因為老闆問是不是看cris的blog來的,所以又多招待一盤前菜

所有的菜幾乎是老闆介紹的
八寶辣醬
因為前陣子吃了一堆花生,所以雷不給我吃裡面的花生
八寶辣醬
上海烤麩
吃起來像麵筋,烤麩我比較想嚐試煮成湯的
上海烤麩

上海燻魚
口味偏甜,很想配稀飯吃
上海燻魚
原盅雞湯
味道很清淡,這個我只喝一口
原盅雞湯

醃燉鮮
由豬肉熬成,類似拉麵的白湯,百頁結←就是百頁豆腐。這湯的味道真的不賴。

醃燉鮮
鍋巴蝦仁
上菜的時後,服務生會在你面前把蝦仁等熱的料倒入盛著鍋巴的盤子裡,接著會發出ㄘㄘ聲。然後就要趁熱吃啦!口味酸甜,口感酥脆還滿好吃的。
鍋巴蝦仁

貴妃悶雞
這道菜偏辣,不嗜辣者要避開哦!這道肉好少,吃不過癮。
貴妃悶雞
絲瓜蛤蜊
這道是給雷選的,也是很多人推薦,而他居然沒吃過這樣的組合。其他網友都說很鮮很甜,我吃起來是覺得大同小異啦!

絲瓜蛤蜊
腐乳肉
這道是招牌、重頭戲、也是cris這個不吃豬肉的人極力推薦的,所以我也抱了很大的期望來。肥肉的部分真的是又軟又滑,瘦肉的部分我就要扣點分了!(會太機車嗎)
點腐乳肉會再附上割包和酸菜給你夾肉唷!

腐乳肉
腐乳肉
P1030344.JPG
白飯吃不夠的可以再加
我本來以為白飯會吃不夠,但其實口味沒有我想像中重,一碗白飯就夠我們把菜都吃完了。甜點有白木耳蓮子紅棗湯~我顧著吃忘記拍了~最後還飽到沒辦法吃豆沙鍋餅<<<<殘念。我懷疑是老闆故意吊我們胃口,好讓我們下次會再去

最後還會送上飲料唷!
我的洛神花茶好好喝,不過也喝不下了
洛神花茶

cris的網誌介紹的很詳細,大家去那邊看吧!
位置在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