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按倒退鍵會回到上一頁的功能,只是想刪掉一張圖片卻害我打了半天的網誌沒了= =

4/9吃完晚餐我們就開車出發了,約莫八點半就到達今晚要休息的霧社神召會。因為提早到了,所以就先在路上晃一下。
晚上的霧社

才八點多霧社的街冷冷清清,只有少數雜貨店和小吃店有營業。

南投仁愛鄉公所

坐在小七門口等待,照片中的是南投縣仁愛鄉的鄉公所。很有耶誕氣氛(?)

等到朋友都到齊了就一起進了神召會嘍!男生睡三樓、女生睡四樓。
睡覺的地方

今晚要睡覺的地方,地舖打好嘍!還有床墊可以睡,不錯了~
九點半就寢,預計的起床時間是3點45分,結果還沒三點老媽就起床在刷牙了= ="
我哆縮著身體躺到三點半,聽到梅菁也起來盥洗了。這時老媽才上來說她已經吃完泡麵,而且也幫我泡好一碗在樓下了。
等到大家都弄的差不多後,我們先前往清境的小七覓食~
凌晨的清境7-11

到處都有小七~真好

清境的小七有設歐噴將的專櫃唷!

大公仔

CLOSE將的大公仔

open將專櫃

通通都是歐噴將

綿羊小桃

還有清境限定的綿羊小桃

綿羊歐噴將

綿羊歐噴將~

不倒翁歐噴將

不倒翁歐噴

萬聖節歐噴

萬聖節歐噴

情人節歐噴

情人節歐噴~~這個我好想要

歐噴大頭帽

還有歐噴將大頭帽  這個我研究很久,在想說是戴在頭上,還是套在安全帽上的。這個我也想要,不過因為出來登山,所以沒帶什麼錢>"< 另一個重點是~買回去後還會戴嗎?

上弦月

我的兩光相機還能拍到上弦月,星星就看不出來了。

當大家都在吃大享堡、茶葉蛋時,我都在拍娃娃。等大家吃飽喝足後,就前往看日山的地方嘍!
日出

嘿嘿~天空露出魚肚白,但太陽還沒出來

而且這邊因為海跋高,天氣超冷的啦!我穿著布魯威的羽毛大衣了,還是一直感到寒意往骨子裡竄。
現在到底是幾度氣溫呢?
地上的冰柱

水管噴出來的水都結成冰了

冰柱

看的出來是冰嗎?

冰棍

拿起來玩~ 大家都包的密不通風,只有我們家很少爬山的還露著整個頭臉在外面。

日出

日出
日出

日出

威士忌暖身

老媽帶了一瓶小威士忌,大家輪流分飲,喝喝趣味但卻不足以暖身體啦!

P1030616.JPG

來拍合照嘍!我滿喜歡這張的,可是旁邊好像還有一個人被排擠了耶!

拍照嘍

被排擠的人在這裡,身負幫大家拍照的重責大任!

這邊看完日出,就準備要去石門山登山口了。

冰柱

這是沿路上的冰柱

結冰的路面

這是因積水結冰的路面

踩踩

踩起來像玻璃很有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