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上很容易生氣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跟我同梯的同事,整個很兩光,理解力很差

光是早上用即時通跟他傳達開會的事情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明明有說是下午,他老兄就在問「也是早上九點哦」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明明才說2點到5點

他隔一分鐘又馬上問「一點到四點嗎」

類似的事情不是只有這次,而是常常發生...

原本我們助理員是預計要應徵3位的,但一開始和我們一起的大哥因為家裡有事,所以第二天就馬上離職了

所以現在又要補一個人進來

隊長連續又面試了9個人,上星期五原本有條件不錯的女生,但隊長考慮了之後又不錄取了

我想他可能想錄取一個男生進來丟到清潔隊的辦公室吧!

因為如果他錄取的是女生,我勢必要外派到清潔隊辦公室去,然後換芳勝過來公所。(因為辦公位置不足的關係)

其實,我還滿希望能換過去清潔隊的說XD  因為那邊是沒人管地帶,整個很自由阿

雖然在公所辦公得到的資訊很快,也常常有好康的東西可以拿

不過能夠自由上下班比較吸引人吧!


********

話說..我覺得我的眼睛快壞掉了吶>"<

整天眼睛都盯著電腦螢幕看,感覺近視好像加重了,說不定還有一點鬥雞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