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為了配合媽祖繞境活動,環保局在公所辦了資源回收的活動,只要持廢電池就可以換環保用品。
購物袋、環保筷、毛巾。
下一張(熱鍵:c)

上面還有可愛的Q版媽祖呢!
筷子上也沒有印討厭的字號,只有一張標環保局的透明貼紙,很容易就可以撕起來了。

當天還下著大雨,原本還很怕會門可羅雀的說...所以前一天就在公所叫同事們盡量帶電池來換...
結果沒想到生意還不錯耶
下一張(熱鍵:c)

總共600個的宣導品換到剩3X個不到...

最夯的產品就是這條 「夢幻天空藍之有拜有保庇媽祖婆毛巾

下一張(熱鍵:c)

有圖有真相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既夢幻,又古椎~

當購物袋還有三十來個,筷子還有六十來雙的時後,毛巾已經被換取完畢了!

(還好我有先換兩條起來,雖然我家毛巾已經多到櫃子爆炸了,但還是想要這款。)

我本來還以為是大佛或觀世音,後來才被提醒是媽祖...

人家跟佛祖不熟阿~~下一張(熱鍵:c)

星期五下午,就在玩弄我買的印章

晚上和摩先生去看特攻聯盟,這部電影在奇摩的的影評高達4.8分,讓我抱著很高的期待去看。

結果,我實在是不想特地寫它的心得了。4.8的評價果然是灌水灌出來的~~

4/24 星期六 
早上去圖書館看書時忘了帶筆袋,光靠一隻八色腊筆感覺非常不實在。
所以11點就忍不住跑回家了
中午又跑去印尼食品店買我唸唸不忘的馬鈴薯辣餅
下一張(熱鍵:c)

右邊那包就是了~紅通通的

我一個下午就吃了半包,結果這幾天都一直肚子痛跑廁所下一張(熱鍵:c)


星期日
又跑去圖書館看書,中午買了一罐韋恩特濃咖啡,號稱2倍咖啡因,結果超猛的,完全不會想睡覺。
我就這樣一口氣唸了5個小時的運輸學 (之前看運輸學都會度估的說)
我在考慮要去買一箱韋恩特濃咖啡回家放了

晚上六點
附近的媽祖廟出巡
下一張(熱鍵:c)

像這樣一組一組的人馬繞進我家的巷子。

下一張(熱鍵:c)

好熱鬧的說~

下一張(熱鍵:c)

甩尾進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天色漸漸暗了~

下一張(熱鍵:c)

土地公嗎? 

他還放了平安餅在大家桌上

下一張(熱鍵:c)

一紅一綠的大公仔,這什麼?

下一張(熱鍵:c)

隔了大約半小時,天都黑了...媽祖轎現身了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後面那台電子花轎(?) 可是沒播電音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攔轎給紅包(?) 我真的不懂這些禮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