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過年期間經過幾次南投,老媽就說這邊好像有一間很好吃的鳳梨酥

對於老媽這種聽說來的美食,我們向來不太放在心上

直到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介紹「微熱山丘」鳳梨酥,心裡才想…該不會是老媽說的那間吧?

在痞客邦隨意搜尋一下 就這邊多網誌介紹↓↓

回上一層(熱鍵:b)

有一天下班回家,老媽神祕兮兮的從他的美食收藏櫃裡拿出一小盒鳳梨酥,裡面只剩兩塊

還跟我強調這兩塊多麼的貴松松,一塊就要35元這樣

當下立馬吃完一塊的我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一直到前天吃到老媽又神祕兮兮的從美食櫃拿出另一家$25的鳳梨酥後,咬了一口就讓我眼前突然明亮了起來

這塊不知道是哪家的鳳梨酥只知道是老哥買回來的

外皮鬆軟奶味十足,內餡又酸又脆(?)

鳳梨酥的內餡居然可以做到酸酸脆脆的口感,讓我好生感動

當晚我還在網上跟朋友說吃了多麼好吃的鳳梨酥

過了兩天我跟老哥問那是哪家的鳳梨酥時,他馬上說要帶我去買 (前提是自己出錢)

他說這是在微熱山丘附近的鳳梨酥,這次去要兩間都買回來做比較

結果到現場時,晚上七點了,這間一直記不得名字的鳳梨酥店已經休息了。

所以就先去微熱山丘啦!

路上有許多指示牌,他們的店不在大馬路旁,而是在巷子裡

怕找不到路的話,假日跟著車潮,平日跟著路牌走就對了

我們跟著指引彎進巷子,來到一落三合院前

有一台貨運車正一箱箱的上貨中...

時間晚了,沒看到其他的客人,我們被招呼進一間衍然是間客廳的小屋裡

小姐馬上砌了杯茶,端出兩塊鳳梨酥請我們品嚐 (有點受寵若驚)

下一張(熱鍵:c)

結果今天又忘了帶相機了,只好先用手機拍

他們的鳳梨長的比較"長",外皮比較酥脆,內餡微偏軟 (但我覺得另一家比較酸耶)

本來只想買一盒小盒的就好,但因為被招待吃了這兩塊鳳梨酥,所以就買了兩小盒了

一盒給哥哥帶去公司,一盒我自己的都還捨不得吃...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紙袋,上面有一個辛苦騎自行車的小人,那條路上似乎有很多車隊經過

連當天去的時後都有警察在守株待兔,等著抓超速的重機

下一張(熱鍵:c)

盒裝也是很可愛,有6個裝、10個裝、15個裝....1個單價都35元...多買似乎沒較便宜

下一張(熱鍵:c)

很有行銷概念,連網路都打在包裝上了

http://sunnyhlls.com.tw

5/3補充
今天在公司又吃了一塊,發現餅皮變軟了
只有我們當天在現場吃的是酥的 (可能是現烤出來的關係吧)

********

下一張(熱鍵:c)

昨天最近 (心裡明明想最近,卻打成昨天真奇怪)
sugus瑞士糖廣告打的很兇,剛好又新出我感興趣的牛奶口味
所以就同時買了牛奶口味和哈蜜瓜牛奶口味

結果口味偏甜.....各吃一顆就默默的收到抽屜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語點點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